IMG_2824.jpg  

 

621,是大叔的生日。

 

2009年,621,在blog上,我認識了大叔,【詳情請看《他,叫大叔》】。

 

2010年的621,我們在【夏慕尼】吃飯,一坐定位,大叔舉起紅酒,說『今天是我們認識一週年,乾杯…』我原只記得要為他慶生,沒想到他冒出這句話,一時之間心裡暖暖的、甜甜的乾了杯。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2011621,今天,是我們認識兩週年的日子,星期日我們一起去【HANA 】吃飯,我一樣拿起了酒杯要乾杯,哪裡大叔卻回我『哪是我們認識二週年,是妳認識了我兩年…』的確,是我主動的寫了MAIL說想要認識他,正確來說,他是兩天後才回了我mail…不過,一年前還在熱戀時就說得這麼甜蜜,怎麼才一年過去,就立即改了口徑變得這麼不留情面了呀?

 

我笑瞪了他一眼,知道他故意鬧著我玩,開開心心的勾著他的手繼續認真的享用美食。

 

很快的,兩年很快地過去了…

 

我們還是一樣噁心死人不嚐命,每天都得花上許多時間抱在一起粘在一起。

我們還是一樣走到哪牽到哪,大叔還是一樣過馬路絕對不讓我走馬路邊。

我們還是一樣愛親愛抱愛摸。

我們還是一樣一天到晚不停的喊著哈尼達令親愛的。

 

大叔還是一樣呵護我照顧我,冒失鬼我不小心撞到腳,我總會假意的喊痛,他也會假意的呼呼我,屢次不爽。

從一開始他就不嫌我吵,我總愛嘰哩呱啦的說這說那,一直到今天晚上外出用餐,我拉拉喳喳的說了今天發生的點滴,他依然津津有味的聽完我所說的一切。

 

兩人用著各自的電腦做著各自的事情,但偶而一抬頭,兩人總會相視一笑,偶而我會走自他的身旁,他也會放下用滑鼠的手,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靜靜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很快的,兩年過去了。

我們變得更加熟識,雖然進展的有些快,又像老夫老妻卻又像熱戀男女,但我喜歡現在這種兩人相處的模式,又熟又熱。該說的話我不藏心底,不該說的話我也不會意氣用事的說出來惹他不快,對於這段感情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心不定,我只想好好的珍惜這段我覺得很值得的感情。

 

大叔不再像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不說,雖然很多事情他還是自己想清楚了才會說出口,但他開始學著與我分享他內心的一些事情,雖不多,但至少已經讓我走進他心裡。

 

我們從來不說分手,也不輕言放棄,只會說的話,就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一起過著2012年的6212013201420152020203020502080(到時我都一百歲了呀XDDD)

 

親愛的大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