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4.jpg  

 

每當我跟大叔說愛的時候,內心總有一種愧疚與說不出來的抱歉感。

 

這當然不是因為我對大叔沒有愛或是愛的不夠,而是,會讓我想起,過去我也曾經對另一個男人說愛,說自己很愛他,說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他,說這世界上沒人比我再愛他了…每當我跟大叔說愛他的時候,就會讓我覺得,自己的愛,真是廉價,跟隨便。

 

事情已經過去好些日子了,很多事情我早已不在乎也無所謂了,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完全,不想回憶那段感情。

 

過去的書籍,過去的日記,過去的書信,過去的相片,過去的寫真,曾經,我剎有其事的用個紙箱裝了起來,將照片用光碟燒了起來,放在家中倉庫的小小角落,有時,我會偷偷的坐在倉庫裡,看著過去的回憶,陷入過去的情緒當中,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厭倦這些回憶,這些讓我曾經痛不欲生的過去,這些,我覺得很不值得的戀情。

 

和現在的日子相比,我開始不解過去的自己,為什麼那些日子,我會過的這麼快樂,這麼的不願放手,為什麼這麼堅持的要與這個男人攜手走過這麼多個年頭,為什麼在他劈腿的時候還死心眼的要原諒他求他回來。

 

我知道姊妹們看了我的日記,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那段戀情也是我自己要談的,現在又在這裡抱怨這些事情只是顯得自己無聊跟不懂事而已,可是,這些話,一直在我的心中,無人可說。

 

我不能跟我的男友說,我以前跟一個男人說過自己很愛他,但那個男人真的對我不怎麼好;我不能跟我的家人說,我曾經浪費了七八年的青春,在一個男人身上;我更不能跟我的同事朋友說,會如此的一無所有,都是因為那個男人;這是我自願要談的戀愛,家人朋友同事姊妹們全都苦口婆心的勸我要放手要離開,是我自己死心眼的不願走,把自己搞得一敗塗地。

 

然後,現在竟然在這裡說自己很後悔?

 

算了吧?只是丟自己的臉罷了。

 

有沒有什麼字眼,比我愛你還擁有更多的愛,可以讓我現在身邊的這個男人知道呢?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消除過去的記憶呢?我實在不想在對我現在男友說愛的時候,卻一邊產生出很討厭自己的想法。

 

 

 

圖片出處:某晚和大叔去pub喝酒的一景。

 

後記: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寫的一篇日記《過去造就現在》,當時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成豁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