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7.jpg  

自從敏開始寄明信片給我之後,我就很期待收到朋友出國旅遊寄回的明信片,對我來說,這是種,怎麼說呢?被放在心上的感覺吧?我曾經說過,我這個人,被人放在心上用心對待的時刻很少很少,所以,每當我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也許那陣子我們很少聯絡,但,我仍然很清楚的可以感受到那種仍然被放在心上的感覺,所以每當有朋友提到要出國,我總是說「如果有空,寫張明信片給我吧?」,大叔每次出國都會問我要帶什麼給我,我也只說希望他在國外,能寫張明信片給我。不過,卻也從未收過他給我的明信片。

這次他去日本遊玩,會在東京停留二天自由行,他照慣例的問我要帶什麼,我笑笑的要他帶便利商店賣的軟糖回來就好,不用另外帶些什麼,我所缺的東西他已經給我了,現在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缺呀(有啦,很缺錢)。

沒想到,在星期五,我還是收到了。大叔寄給我的明信片。

嗯,姊妹們要帶上墨鏡哦!因為大叔擅長搞噁心。

IMG_2846.jpg 

哈哈,看幾次笑幾次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