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jpg

圖為上月與同學造訪桃園【海灣星空】,我一直很想去有名的【星海之戀】,不過同學們都說這裡的view更讚。剛好這天有在放煙火,於是大叔就拍下了這美麗的一刻。很可惜的是沒有拍下飛機起降的畫面,不然一定美不勝收。

9月1日。
怡月中就要結婚了,我們幾個姊妹們特地在婚前一個星期的假日排了休,為了避免她男人不放人,上個月中早早就跟她敲定了時間,連活動都有數種方案可以她跟她男友協商。怡一直想等她男友心情較好時再開口,因為找不到恰當的時間遲遲沒有開口,今天怡打來『cαt,我想跟妳說,我那天沒辦法去了…』原來是她男友計劃那天要南下發喜帖,先問怡有沒有事情,怡怎麼樣也不敢開口說跟我們有約,於是,計劃胎死腹中,連提都沒提就over了。

怡說『反正他都會不准我去(因為他一定要怡陪他去發喜帖),那不如不要跟他開口、爭取,免得又搞得他不開心兩人不愉快』我無奈的跟她「妳當初不是為了要捍衛愛情才要以他為重嗎?怎麼現在都要結婚了,還不能擁有自己的空間?那以後結了婚不就更難找了嗎?」(延伸閱讀【Friendship。】),怡回『結了婚當然就以家庭為重呀』,聽到這,我也只能笑笑的回她「妳覺得妳開心就好,畢竟這是妳的人生,妳開心,我們做朋友的當然也就支持妳囉~』

但是十分的對不起紋,因為她是排休制的,為了這天排休就得連續十幾天不能休假,現在好啦~就兩姊妹們一起吃吃喝喝好了唄。

9月4日。
上個禮拜本來就打算上清境合歡山來個兩日遊,因為媽媽術後的傷口還是會痛,所以就暫延一週,拜颱風所賜,天氣相當的不穩定,先到民宿CHECK IN之後,打算去青青草原走走,沒想到才剛到青青草原入口即開始飄雨,大叔提議到武嶺去看看,竟是伸手不見五指四面都是雲霧的景象,沒VIEW沒景也無法下車走走,兩人就在車上吃零食囉。

乖乖.jpg 

高山氣壓很高,於是乖乖就膨脹了,我放在腿上不敢開直呼要爆了要爆了,大叔很肯定地說不會爆啦,沒過一會兒『碰』的一聲,乖乖果真爆開了,嚇死我也,另外一張是波樂的對照組,就知道膨的有多令人害怕了吧~

9月5日。
先放上一張早晨6點左右上合歡山上雲海照,好巧不巧今天正是『NEVER STOP』自行車埔里-武嶺活動(整整57KM耶!英雄中的英雄參加的活動,了不起了不起),早上六點開始交通管制至下午一點半,因為害怕上不了山被困在清境,於是天還未亮一大早就出門了。不過好險提早出門,才能看見這美麗的景色。和大家分享囉。至於我今天恐怖的行程,待大叔整理好照片,再補上日記。

合歡.jpg 

9月6日。
今天和玉姊還有琳及她的小兒子,四個處女座的人一起跑到《王品》慶祝生日,有吃又有得拿,1300的套餐之外,還A了雞尾酒、小蛋糕、還有泡茶組,所以來這裡吃東西的人,一定要說自己生日(反正他也不會看你的身份証),這樣才能物超所值啊!因為玉姊趕著要接補完習下課的女兒,還有琳的小兒子一直吵著要回家,而王品這種高檔的地方本來就是要悠悠哉哉慢慢的享受美食、服務才是,可是因為這趕那吵的,所以覺得東西變得沒這麼好吃,整體下來的感覺竟然比之前去台塑的其他餐廳還糟。

所以下次和同事聚餐,還是找間普通的餐館吃吃喝喝打發就可,反正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呀~只是想聚聚聊聊而已不是嗎?至於高級的場所,就留著跟男友一起來享受氣氛浪漫就好。

9月9日。
今天一早進公司,大家都在吵著說九點九分的時候要發簡訊給男友,聽完之後,我打電話給大叔:
「我想交待你一個任務。」『說』上班時的大叔總有開不完的會,所以我們都會長話短說
「等等九點九分,要發一通簡訊給我」『好啦』
「不要忘記哦!」『我現在在開車啦…』
「不管,那你現在把車子停在路邊」『好啦好啦』

我聽著117報號台,報著下面音響九點九分時,算好時間,把我的簡訊發了出去「大叔,現在是九十九年九月九日九點九分整,希望我們能夠久久久久久哦!」呼呼呼,雖然很無聊,但還是很開心
一下子後,手機傳來簡訊接收聲,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看大叔傳來的簡訊,

『長久………………迷信』

真夠賤的啦!耍浪漫還不忘潑一下冷水就是了!

9月10日。
小團體又開始產生了。

週二的時候,玉姊邀請了幾個同事星期五到她家吃飯,可能打算偷偷進行,沒想到其中兩個同事都問我要不要去,我心想那是玉姊家,玉姊沒有問我,我也不好意思瞎攪和,加上星期五要上瑜珈課,於是統一說辭都是要上課不便去,但心裡還是會偷偷的期待玉姊會不會開口約我,下午時玉姊忙上忙下的一下回家顧咖哩一下去買水果等等,但就是沒有開口,其實心裡期待歸期待,但也明白就算約了自己也不會參加,一來是要上課,二來是,今天心心也會去,玉姊約的人都是近來和心心走的比較近的同事們,我去真的有點奇怪,我想玉姊也是這樣考量吧。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今天玉姊是我們部門的主管,要是先講好這是私人的聚會,大家都沒跟別人開口那就算了,可是,有些人有約,有些人沒約(而且沒約的人都是和心心不好的人),這又代表什麼?代表你這個主管是挺這個任性無理的心心,只要跟她不好的人,通通被妳列入拒絕往來戶嗎?常常在公司裡說自己公平公正拒絕搞小團體,但倒頭來,自己不也是在搞著小團體嗎?

其實只是發發牢騷,去他的玉姊去他的小團體,我只是來工作而已,管他們的。

9月11日。

 

IMG_7006.jpg

今天本來預計要跟紋來個姊妹週末之約,因為紋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於是計劃也因而作罷改吃晚餐。

早上突然心血來潮跟大叔提議去擎天崗,穿著我的小花拖鞋坐著公車小15上山去,坐上車不到十分鐘,一個婆婆上來站在我的旁邊,看到阿婆我立即站起來讓座,但是如我所料,阿婆死也不肯坐,小小的巴士上不停的說『小姐妳坐啦,我不要坐啦』,我人都站起來了,要我回去坐也不是,站著也不是,結果阿婆不坐,我也不敢回去坐,位子就被下一站上來的阿姨給坐走了。真嘔。

之前新聞上不是報了兩個女生在捷運站上不讓座被拍下來嗎?以我為例,每次我想要讓位,阿婆阿公通常都不願意坐,而且一定會大聲的說他不要坐,搞得整車的人盯著妳看。讓我這個臉皮薄的人非常的尷尬。這讓我每次想讓座的時候都非常的掙扎。

照片為本人我去擎天崗的瑪利兄弟跳照,因為非常的動感及具喜感,就放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囉。

9月13日。
有天去鳴家,他家有will的瑪利兄弟,大家玩的非常的開心,回家我跟大叔談起此事,說自己也很想要有一台will,大叔潑我冷水說『妳買那個要幹嘛?』「玩呀~」
『妳這個人只有三分鐘熱度,一定一下子就膩了啦!』「可是我想玩呀~好好玩哦!」
『再說啦~』「你看,買了那個朋友來家裡也可以玩呀,平時放假時我也可以帶回家跟家裡人玩!」
『再說啦~』「好啦~我們來買啦!」
『再說啦~』「那我生日要那個!」我知道大叔一直在煩惱生日要買什麼給我

果然,大叔二話不說『好!』
「真的嗎?」
『妳生日就快到了呀~』

於是,這禮拜天,大叔提早把我的生日禮物交給我囉!
哈哈,真爽!我想will想好久了呢!

9月15日。
這幾天回家都在玩will,雖然是為了瑪利兄弟才買,但他必須打到魔王關才能儲存,這點讓沒耐心無法一直持續破關的我意興闌珊,反倒是will sport的簡單遊戲讓我跟大叔玩的很開心,接連三天下了班都一直玩到十二點才肯羆休,而且兩人都玩到狂流汗,達到流汗減肥的效果(?)。

其中有個桌球的遊戲,因為電腦比我厲害,讓我一直輸一直輸,不開心的我直接把手把放在桌上,轉頭對上看著我玩的大叔說「你說!你為什麼要買那個給我?」
大叔被我這麼突然一問,有點反應不過來『給妳玩的呀…』不是妳說要玩的嗎?大叔此刻一定這麼想。
「是不是要買來讓我開心的?」『是呀…』
「這是不是我的生日禮物?」『是呀…』大叔被我逼到沙發的角落裡,笑著看著我
「你是不是買來要讓我開心的?」『是呀…』
「可是,它現在讓我不開心了!為什麼我一直輸?你去跟它說,叫它不准贏我!」
『我辦不到呀~~』
「那我不要這個禮物了!我要退貨!」

大叔笑著跟我說『我不能跟它說叫它故意輸妳,那換我跟妳玩,好不好?』然後故意輸我幾場,逗得我哈哈大笑。

只有跟他,我才能這麼無賴呀。

9月16日。
婷說生日到了,要請我吃大餐,然後帶我去吃【老乾杯】(網址主人並非認識的朋友,也非打廣告,純綷是在yahoo打了老乾杯出現的第一個網址,加上圖片非常的豐富,就借來引用了),我這個人還從未吃過這麼高檔的食物,結果什麼也不敢點,橫了心打定主意要散財的婷點了:
牛舌(NT.380)→不OK咬不爛,而且在咀嚼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的舌頭現在在吃牛的舌頭...
橫隔膜(NT.580)→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搭配所附的檸檬汁相當的美味
生啤酒(NT.180)→一半生啤酒跟一半的黑啤酒,蠻好喝的
雞肉釜飯(NT.220)→加了高湯之後,有另一種吃法,兩種吃法都很不錯
霜降豬肉(NT.220)→用美生菜包起來配上麻油!有意想不到的口感唷
爽口沙拉(NT.180)→這道非常的失望跟多餘
起司焗馬鈴薯(NT.220)→一開始吃很棒,但吃久了有點膩,好險有釜飯附的醬瓜可以中和

本來殺紅了眼的她還打算點那個100G要價NT800的肋眼牛肉,不過被我給緊急阻止了,我可不想到時讓她老公殺了我!

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大飽口服,又是王品牛排又是老乾杯的。
這算不算享受人生呢?我喜歡跟姊妹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聊八卦。

9月17日。
和我說『妳不覺得妳們這個部門,大家就像是嬪妃一樣,爭著要討玉姊的歡心…』
『妳總是在想,玉姊之前跟妳這麼要好,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個地步…古代的皇帝不愛這個妃子還需要理由嗎?』
『再想想,妳為什麼要處心積慮地讓玉姊喜歡妳呢?爭升官還是發財?』
『妳該放重心的應該是妳的未來吧?不是想換個更好的工作嗎?不是該好好的經營妳和大叔之間的愛情嗎?』
『別去當個爭寵討飯吃的可憐妃子了,自己快樂比較重要吧?』
『妳們這個部門,唯有當牆頭草才能生存,才能受到玉姊她們的喜愛…』
『可惜妳不是這種人…妳呀,是彎不了身的,所以,當個不偏不倚的忠臣吧?』

雖然琳比喻的例子很好笑,但,卻莫名的讓我心中有了不一樣的看法跟見解。

9月18日。
和大叔去敗犬女王的拍攝景點『圓滿教堂』,黃昏時又去了一直很想去的『高美濕地』。總是,今天是開心的一天^________^。

最近很喜歡把出遊的照片放上來,可能因為最近都不寫情色日記,所以沒這麼顧羞恥了吧?呵~不過還是很沒種的盡挑些側面的照片,總之就是放上來爽的就是了。

圖滿.jpg  

9月22日。
今天跟同事借了二隻will的手把,加上自己的共四隻,帶回家在烤肉的時候跟表弟妹們一起玩。

瑪莉兄弟真的很好玩,尤其四個人一起金幣模式,好笑的不得了,阿姨說他完全看不懂我們在玩什麼,畫面超亂的,但是,自己在玩的人就會覺得很好笑。回到家後,忍不住的繼續開來玩,才發現,一個人玩真的很無聊呢!

我想存錢買手把了。大叔,再買兩隻手把,如何?

9月24日。
下了班,我們去家裡附近的餐館吃飯,說起這間餐館,可是我跟大叔第一次出遊他送我回來時我們吃晚餐的店呢!再進入這間店,雖然期間也跟同事來過很多次,但還是感覺很不同。

我們兩個玩鬧耍噁心,邊吃飯邊含情脈脈的看著彼此,才一會兒我就失笑,但大叔仍一手撐著頭,一手含笑地看著我,讓我超級害羞的…大叔有時候會不在意外人的眼光,雖然不像我愛抱呀親的,但總覺得他眼睛這樣赤裸裸地直視著我,彷彿只有我們兩人似…真的,很不好意思。

9月25日。
本來預計今明兩天要去參加登山社所辦的『瓦拉米健走二天一夜』之行,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國家公園管理處不放人進去,於是活動就取消了。

大叔說還是可以找個地方出去走走,本來是打算再去合歡山挑戰主峰,但是因為太臨時了,訂不到房間,所以就改去溪頭了。兩天下來,我們去了溪頭、杉林溪、還有忘憂森林,因為大叔照片沒有整理好,所以,我也沒有照片可以放了(我是慣性盜用照片者)。哎呀~

9月28日。
先祝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呀』。

今天一下了班,先去做瑜珈,因為工作常常排星期二出差,所以整期的課我大概也缺了有一半吧~今天練的是雙人瑜珈,有點對不起我的搭擋,因為上班關係,我必須穿絲襪,加上時間不夠回家洗澡,所以整天下來我的腳應該很臭吧?加上我的頭是油性,今天也是該洗頭的第二天,總之,整個人是遠看還ok,但近距離接觸的話,可能就會覺得『怎麼這個女生又臭又油呀』。哈哈。

9月29日。
小敏再十來天就要訂婚了,也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這兩天常常上msn跟她聊,和小敏聊天都不需把事情寫的很詳細,起個頭她就知道我要講的話,甚至常常兩人會說出一樣的字句。加上我們兩個心智都一樣幼稚,所以很多想法說出來也不覺得丟臉,因為兩人想的都一樣呀~~冏

甚者,最近兩人瘋狂的看著朋友在臉書上面的婚紗照,給予很刻薄的評論,也只有跟小敏,才能這麼毒舌的下評論吧?要是跟其他朋友,我大概只會含蓄的說著很安全的感想,怕一個不小心,讓朋友心裡會想『妳是哪根蔥呀?憑妳也想批評?』(我自知條件不好啦),可是,跟小敏就不用在意她會不會覺得我講得太過份,跟麻吉在一起,再毒舌也不用害怕,好險跟小敏是用msn對談,要是用電話,讓大叔聽到了,就連已經看透透我的他也會嚇到吧?

她已經踏進幸福的另一端,不過我們兩個說好了,以後還是要繼續跟對方說著只能跟對方說的三八話跟花痴行為呀。要永遠一直這麼相愛~(羞)(我愛男人呀~)

9月30日。
很快的,九月又進入了最後一天,今天工作很忙很忙,從早忙到晚,沒辦法,月底總是得忙一下,接下來,應該又要忙又月中了吧?哎。

不過很開心,明天休假,我要去武陵玩囉,本來去年聖誕節就要去的,但因故取消,剛好這陣子大叔有空,我們就殺去了,希望可以看到楓葉,不過我知道機會渺茫,(延伸閱讀:【聖誕泡湯記-上】、【聖誕泡湯記-下】),我們十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