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0.jpg 

 

上禮拜,和大叔的同事一起去「張學良故居,通常一群人出去玩的時候,我這個典型的處女座就會變得拘謹,跟著團體一起行動,而且不太敢跟男友有親蜜的接觸,就是怕同行的人會覺得『你們這對狗男女,跟朋友出來了還這麼粘,那自己出來就好啦~(好啦,我承認,每次有友人帶著情人一同出遊,要是有較親蜜的行為,我都會心裡偷偷的OS一下…所以將心比心,我也不大敢跟情人在朋友面前有較越矩的行為,可是,我是連牽手都不敢哦!說我是矯枉過正還是天性害羞,也還真分不出來…)

 

當大家停好車之後,其他人已經往張學良故居前進,大叔拉著我的手,說『我想吃烤香腸』我望著他的友人的背影有點擔心這樣脫隊的行為是不是不大好…但還是跟著大叔去買香腸,吃完香腸,大叔說想去洗手間洗個手,出洗手間,大叔跟其中一位同事在門口聊天,他們應該已經逛完了,因為大叔之前已經有來過一次,可我沒來過,所以想要趁其他人還沒出來之前趕緊地逛一下,免得到時又讓大家等我們。

 

我自己進去張學良故居裡面參觀,看著看版在介紹著張學良一生事蹟及愛情故事,大叔悄悄的在我身旁牽起了我的手,我問「你同事哩?」『他們應該去別的地方逛了…妳慢慢看沒關係…』,逛完出來之後,看見他們的同事在吊橋上面拍照,實在不想讓大叔因為只顧著我而沒跟同事相處到,所以拉著大叔急急的要追上去。

 

但大叔拉起我的手,往攤販那走去,我被拉回跟著他走『我想買飲料喝,我好渴…』一副就是我們兩人的旅行,壓根也不在意是否要追上他的同事。而後在溫泉區、三毛故居上,雖然大家已經一個團體一起行動,但大叔還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我走哪就跟我去。

 

我問他「你不用跟你同事聊天嗎?」

『幹嘛聊?平時在公司就天天講話了』我們不也天天見面天天講話嗎?

「可是今天主要目的是帶你們同事出來玩呀~」有兩個大陸出差來台灣的同事過兩天要回大陸了,今天他們才特地安排要帶他們出來走走逛逛,可…怎麼感覺他就是帶女友出來玩的,只是剛好同事在找,順便一起來玩的。

 

午餐時,大叔也自然的替我夾菜,在喝飲料聊天時,大叔也會緊緊的握著我放在大腿上的左手,或是撫摸或是拍著,完全不會在意旁人是否會覺得我們太噁心,也不會在意同事會不會覺得『喂喂喂…今天是大家一起出來玩的,請自重好嗎?』而且就我所知,大叔在公司上雖然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但以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也是一個嚴謹的人吧?既然如此,在同事面前變成鐵漢柔情,他不會不好意思嗎?

 

要是我,就會不好意思。

 

和大叔一起參加我國中同學的聚會,大夥約在快炒店裡快樂的吃著東西,喝著飲料,開開心心的聊著天,用餐期間,大叔的手,一直緊緊的要像平時一樣握住我放在大腿上的手,可我,就是覺得相當的不好意思,因為,平時在同學面前就是不大提感情事的人,現在要我在他們面前跟男友卿卿我我,雖然只是個很普通的牽手行為,我就是覺得『哎呀~不好意思啦~』為了避免尷尬還故意把手放在桌子上好讓大叔牽不到。

 

而大叔,卻完全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上回我去他家吃飯,用完餐後,大家坐在客廳裡吃著水果聊著天,因為開著冷氣,我本身比較怕冷,所以吃完水果後就開始有些許涼意,但也不好意思離開/要求關了冷氣,大叔吃完水果之後開始用左腳要摸摸我的右腳,發現我的腳有點冰涼,開始往前坐靠緊著我讓他整隻腿都可以貼著我的右腿好讓我取暖。

 

雖然是在桌子底下,而且我們的樣子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可是,在男友的家中與男友這樣肌膚相親,說真的,我還真的超不習慣的,而且伯母就坐在我旁邊,要是她看見她兒子整隻腿緊緊的貼著他女朋友,還不是有上下來回的磨蹭行為(純綷就只是大叔想要讓我可以暖和一點而已),這…要她怎麼看待他兒子的女友,也就是我呀?難保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個不要臉的蕩婦?(完全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雖然會覺得害羞不知所措,但整體上而言,我是喜歡大叔這樣對待我的,因為,會讓我覺得,大叔是珍惜我重視我的,他不會像一些男生,出遊時好面子或是只顧朋友把女友丟在一旁不理不睬,有時與同事/家人聊天時,他知道有些話題是我沒辦法插話介入,所以為了避免讓我有種落單的感覺,他會緊緊的握著我的手,讓我知道,他都有在注意我。讓我知道,他一直陪著我。

 

雖然大叔不大會說甜言蜜語,但是,他許多行為,在在都顯示,他是一個貼心溫柔的好男人。而且,很愛我。不過,就是有點不害臊就是了。

 

 

圖片出處:大叔出差上海外灘夜景所攝。因為他那兒不能上痞克,所以,照片就被我偷用來張貼了。

(大叔OS:妳這段時間用我的車用我的錢,現在…連我的照片也拿去用啦?!妳才不害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