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jpg

照片為參訪《又見一坎煙》一角。裡面景色優美,建議下午時間去,可以享用還算不錯的下午茶點,以及店內美麗的景觀。

5月1日。
參加大叔妹的婚宴,(可以先看《
【大叔變變變】之婚宴到底去不去》),一進場,大叔的親戚們望著我直笑,還有人直說『終於等到你帶女友了呀』,然後大叔帶著我一桌一桌的去敬酒介紹,活像我才是新娘哩……如同大叔所說的,親戚們都很擔心他的終身大事,沒辦法,出社會這麼多年,從沒有聽聞關於他女友的隻字片語,如今突然繃出了一個活生生的女人出現在他身旁,也難怪他的親戚們會這麼喜孜孜了。(但是已經在跟我建議婚禮要不要請婚禮顧問,就讓我覺得有點進度超前了)。

婚禮相當的簡單,但卻有一種像是聚會般的溫馨跟親切,他們親戚之間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放鬆呢!

5月4日。
今天終於定案了接下來的旅遊行程,這次不再讓大叔搞臨時出遊這一套,硬是要提前一個月就安排好,我是腳踏實地的土象星座,實在無法配合風象星座的隨心所欲呀~

要去哪玩呢!鐺!鐺!鐺!鐺!就是去澳門呀~本來我只打算隨便找一間飯店就好了,別花太多錢在住宿上,但大叔還有梅都說既然一生可能只會去澳門一次為什麼不去大名鼎鼎的《威尼斯人酒店》呢?然後,昨天打了電話問一些旅行社行程,明明我請星期四五兩天,而且是玩四五六,但因為星期三是端午節,一堆業者就跟我說我那是連假,竟然還有人報價19000...

不過現在一切都已經抵定了。開心,雖然我一直去些很近的國家,但能離開熟悉的故鄉到別處去見見走走,也是不錯的呀~

5月5日。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晚上大叔忙著插入自然人憑証準備要報稅,我突然心血來潮的站在他的身邊,他一心只想弄報稅的事情,然後看了一眼想知道我又哪根筋不對,沒想到,我抬起他的右手,他立即知道我想要抱抱,但卻有點大聲的說『妳哦~~』,有些不耐煩,更甚至有種不開心的感覺,然後往後一坐,讓我可以坐在他的大腿上。跟之前的寵溺疼愛完全的不同,讓我當下有些難堪,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我知道他本來就是不能分心的人,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他,可是,誰會知道光就報稅這件事情他也不能分心呀~不過因為是我自己無厘頭的要抱抱,所以也適相的坐在他大腿上抱一下他,然後快速的起身離開,我還要臉呀~。(不過,還是有種不大舒坦的感覺,於是,立即寫了這篇日記在網路上發洩一下呀~)

5月8日。
平時我很愛摸大叔,在他開車的時候,就會像摸稀世珍寶般的一直摸他的手、大腿、脖子等等,有時摸得太過火了大叔就會望著我一直摸他的手說『一直摸,一直摸…』,然後我就會開玩笑的回他「沒辦法,不摸你沒有安全感呀」(參考《
噁心死人不償命》)

這個禮拜三開始,每天早上起床前我都會說「星期六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勉勵自己之後才甘願起床去梳洗,結果今天一大早八點不到,就有一隻可惡的手一直摸我,不用以為是那種乾柴烈火的情境,跟我平時摸大叔的摸法一樣:像用抹布摖桌子一樣,在一個範圍內不停來回磨擦,短時間還可忍受,但是一直不停地來回摸就會讓人產生不舒服的fu,十來分鐘之後我就受不了了,用棉被包住自己的身體還有頭,央求大叔別再摸我。哪知大叔笑得很可惡的回我『沒辦法,沒摸妳我就沒有安全感耶』真的超可惡。

我躲在床的邊邊,「不要再摸我了,讓我睡覺吧」昨天上網看神話看到好晚,今天想要好好的補眠呀~
『不要,我不要,我要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說完再用手抹布再抹一下,興災樂禍的語氣會讓人抓狂。

他,真的有35歲嗎?怎麼會這麼幼稚啦~

5月9日。
首先要祝當媽媽的姊妹們母親節快樂呀~

今天,外婆還有阿姨姨丈、舅舅、舅媽表弟妹一共21人歡慶母親節,不知不覺當中,我也成了外婆孫子裡最大的孫女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在用餐的時候,隔壁桌的人在說他們四代同堂,爸爸在我一旁要我快點生小寶寶,這樣我們也可以四代同堂一起替外婆慶祝母親節了。

才在說我的家人不會逼迫我成親的事情,哪知今天也不知道是佳節讓人思婚了還是怎麼著的,爸媽外婆阿姨等接二連三的不停的詢問我婚姻之事…我先是說才認識沒多久說結婚實在太早了,爸爸又回『我覺得交往差不多一年就該結了…不然,越了解只是會越不想結婚』,媽媽跟著搭腔『妳也不想想,再過個兩年,妳年紀也大了,生小孩很有風險,而且他年紀也不小了…真的不要再拖了…』搞得我只能開玩笑的說「結婚這檔子事也不是我說要結就可以結的呀~人家男生又沒跟我求婚,我要怎麼結」來堵他們的嘴,相信他們應該不會在我媽媽下月生日聚餐的時候逼問大叔吧?

30歲(我們算的是虛歲)要問我有什麼最大的不同,我想就是常常會被人家說該嫁了該嫁了。

5月11日。
每次看到西莎廣告,主角說的『謝謝你毫無保著的愛著我』,就會忍不住的鼻酸跟難受。

禮拜六,因為舅舅家要來過夜,於是去整理了客房,房間裡有著牛奶以前愛躺的大娃娃,我抱著大娃娃,聞了一下,有牛奶的味道。往事一幕幕的湧上心頭:夜裡,我下樓看牛奶結果冰冷的身軀、我哭著的時候牛奶舔著我的觸感、冬天夜裡牛奶窩裡我被裡躺在我胸上、牛奶專注著看著我玩逗貓棒的模樣、牛奶那單純清澈的眼睛……

牛奶,我想妳…

5月12日。
晚上睡覺,我問大叔「大叔…你是不是對我的身體失去興趣了?」
『怎麼突然說這個?』聲音懶懶的,愛睏了…
「因為,你之前一二天就會嘿一次,這陣子,變成一個禮拜才一次了啦~」
『沒有呀~前幾天不是也有…?」
「可是次數沒有這麼頻繁了呀~」
『其實呀~我每天都會想呀,可是,每次看妳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就想算了~』
「騙人~你在找藉口,天天都想結果一個禮拜才一次,這差很多好不好…?」
『天天都做,那叫自私~因為不顧妳的身體疲累!我現在這叫做體貼!』語氣突然變得驕傲了

所以是叫我要放棄小我,不要當個自私的女人嗎?

5月14日。
晚上睡覺(最近常常講睡覺的事情哦),
大叔抱著我,突然說『我想做~』
我笑回他「為什麼想做?」很無聊的問題
『因為做完,會舒服,會全身軟軟的,會睡的很好,早上就不會起來摸摸你」(詳閱5月8日的日記)
「真的明天早上不會摸摸我吵我?」
『不會呀~降就會睡到很晚呀,因為太累了』條件說的很誘人(?)

我立即把褲子給脫了「快來上我吧~」

完事之後,入睡之際「明天真的早上不能吵我睡覺哦」
大叔一手摟著我,頭埋在枕頭裡,承諾的說『好』,聲音也疲累了,睏。

很無聊的兩個人,要嘿咻也在找藉口。

5月20日。
節食計劃一直在進行,但也一直被破壞。-.-

其實目標很簡單,只要把小腹給消除,體重減個一至二公斤,維持就好了。

我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晚上8點以後不進食,晚餐以蔬菜等無澱粉的食物為主,睡覺前會做個50下的仰臥起坐,會在滑板機上站個15-30分鐘(是要下班了不累的時候才會站)。可偏偏,才吃了一天節食營養晚餐,隔天就有人找聚餐,聚餐雖然在8點之前就結束,但因為量都蠻大/熱量也蠻高,所以,我的肚肚一直呈現三個月-四個月身孕狀態。

更賤的是,大叔這個禮拜沒有加班,昨天竟然又帶肯德雞回來啦~

5月21日。
因為6月底有一個考試。在4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報名,想給一直在發懶的自己一個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可偏偏,懶人病是沒得醫的,除了小腹一直大的可以,連書也一直放在那陳封不動,連大叔都放棄了我。哎。

可是報名費上千元,參考書加減起來也花了不少錢,就這樣放水流也很心疼,於是,昨天晚上跟大叔說「明天你自己回去吧,我要在家裡閉關讀書~」大叔一副完全聽不懂我要說什麼的模樣,裝傻的說『妳說什麼?讀書?妳要留下來讀書?』雖然可惡的想讓人一拳"貓"下去,但我還是很有骨氣的點頭,表示我的決心。

今天一早起床,(其實也睡到11點啦),兩人去吃了麥當勞,回來在家門口,大叔對我說『妳要好好用功讀書呀…』就放我下車回家去也,我也認命地回家苦讀,雖然中途會起身做這做那的,但也和原先的進度相差不遠。不過還是會邊讀邊罵自己「沒事幹嘛去報考試來折騰自己呀?」。

5月24日。
早上起床,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喉嚨有那麼一點點的灼熱感。沒想到到了下午開始流鼻水了。

都是這兩天一直脫光光嘿咻的關係啦~
(大叔:昨天嘿咻的時候是關窗戶的哦。而且明明就妳晚上睡覺的時候愛踢被…)
(cαt:我要把感冒傳染給大叔,這樣就會好了)
(大叔:感冒的人在胡言亂語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注意身體,嘿咻的時候記得要關窗戶做好保暖的功課,免得跟我一樣哦~

5月25日。
今天晚上去洗牙,還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洗牙了。連醫生都問我是不是很久沒洗了呀?然後這才發現,因為長期忽略牙齒的保養,還真的有點老化的危機呀~以後一定要固定每半年去洗牙一次,雖然那個聲音很恐怖~>"<

感冒的情況似乎沒有比較好~本來剛剛想要一次的把所有留言給看完回完,但是,我的頭竟然越來越重了,鼻水一直無法控制的往下流,像小孩子一樣一直吸吸吸的,剛剛更誇張,在低頭洗衣服的時候,竟然流的滿嘴都是..自己都覺得很噁心,所以,就先暫時告一段落,我想明天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因為今天不會脫光光嘿咻~哈哈!
(大叔:妳可以再三八一點沒關係啦~)

5月27日。
最近發現一種看留言很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在後台的『迴響/引用管理』點閱,這麼一來,所有時刻不同文章的留言都可一清二楚的觀看,若點閱『未回覆留言』也可以看到自己之前沒回的留言,(我知道,我對『管理後台』的了解真的太少了…)。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有好多好多的留言都沒有回到。希望朋友們要是當時有留言後來我卻無消無息,能夠見諒!因為我看留言的方式實在有大大的盲點呀~希望姊妹們能原諒我呀!!


今天晚上,打電話給大叔,開玩笑的問「查勤查勤!下班了嗎?」
知道我在鬧的大叔,笑著回我『在高速公路上了…』大叔上班的地方離家有點點距離,開車走高速公路也要近30分鐘的時間。
「是剛上高速公路,還是上高速公路好一會兒了,抑或是快下高速公路了?』我仔細盤查
大叔笑得開心『嗯,剛剛上高速公路了…』
我沒完沒了「那現在在幾公里處?」
『我等等被警察開單就找妳算帳…』
「你以為顧左右而言他我就會放過你嗎?」
『嗯,妳不知道嗎?情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信任!妳忘記了嗎?』好個義正嚴詞呀,這句話是昨天看電視時我說的,我怎麼會忘記!?
我當然不會被大叔給打敗,又繼續說「可是你稍早沒有接到我的電話,那時就破壞了我們之間的信任了!」一回家就打給大叔說到家了,結果大叔沒有接到電話,我故意拿這做文章。

大叔呵呵的笑著,我也笑的開心,這是我們最近常玩的戲法。很無聊,但是,每次都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