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oveyou.jpg

 

十一月七日的大 稻埕花火節,當兩人靠在一起看著花火的最後高潮,滿天的煙火流星雨撒落天際,被這場煙火感動的一蹋糊塗的我,靠著心愛的男人,陪著我坐在這石頭步道整晚的男人,很想輕輕的在他的耳邊,說「我愛你」。

 

但我還是沒能開得了口。

 

並不是因為我還忘不了以前的男人,也不是因為過去的傷痛還未平復,更不是因為我還不確定我是不是愛著他,而是,女人的骨氣讓我開不了口。

 

我不知道一般的情侶要交往多久才會用到這詞,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們如果用到這詞會不會讓彼此有壓力,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愛著,這個男人的,但是,他呢?他愛我嗎?他有像我一樣愛他嗎?

 

大叔會望著我的眼睛,直直的跟我說『我喜歡妳』,也許是貼著我的耳朵,也許是在做愛的時候,也許是在入睡之時,但始終不是『我愛妳』,我也會輕輕的跟他說「我也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哦」,他沒開口,我也不會開口。

 

有天,大叔交派了一個功課(改天再說這功課的事情吧),我說,如果我如期的交了功課,他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禮物,他說是什麼呢?我說「我要你說你愛我」,隔天,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我聽了當下耳朵發熱,但是,並不是他主動說的,是我要求的。

 

那夜,我們做愛,在高潮的那當下,我呼喊大叔的名字,然後說了我愛你。祇是大叔並沒有回應,『我也愛妳』『我愛妳』,做完愛,我們相擁而睡,但,我的內心並沒有往常滿足的幸福感,小小的失落,在我心中落了根,慢慢的生了芽。

 

這麼多天過去,我們還是一樣恩愛,每天回家都會擁抱,都會親吻,可是,我的內心,在沒見著他之時,總有一種很空洞的感覺,一種很不踏實的幸福感。

 

為什麼他始終無法開口說愛呢?是因為他還無法確定愛的人是我嗎?還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擅於說愛呢?又或是,他對我的感情還沒有到愛的程度呢?

 

我一直覺得,我們兩人的感情,從一開始的齊步出發,到了現在,只有我的感情還是在成長的,我曾經問他,他喜歡我嗎?他說是呀,

然後我又問「有比之前還喜歡嗎?」『好像沒有耶!』

「所以現在沒有多也沒有少囉?」『嗯』

「為什麼不會增加呢?」『可是也沒有減少呀』

 

我們才是熱戀時期,照理說喜歡對方的心情應該是越來越多,而不是已經出現了停滯的情況,我壓下了心中不安的感覺,笑著扯著別的話題,可是卻開始不安跟敏感了起來。

 

以前會常收到想我的簡訊,現在沒了。

以前會常寫mail給我,也只剩下了fwmail

看著我的眼神不總是帶著笑意,老夫老妻的階段來得太快,但,我卻始終聽不到『我愛妳』。

 

我知道只是自己想太多,從很多小小的細節可以証明他是喜歡我的,甚至,我也能感受他是愛我的,但,光只是道喜歡,對我來說已經不夠了。

 

我不要我終於卸下了心防勇敢去愛的人,卻只是說喜歡我。

我不要又談一場,我比較愛對方的戀愛。

我不要,總是不安、害怕、擔心地愛著一個人。

 

哎,真想躲起來呀。

以前的世界比較不貪心,他寫mail、簡訊就可以讓我心跳加速開心滿足的不得了,而現在,卻要他的心中,只放著一個女人,我要,他愛我,只想我,只愛我,不,很愛我。

 

這,會很過份嗎?

 

 

圖片出處: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i%20love%20you/glittergn/iloveyou/i-love-yo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