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看看我的拜訪紀錄,點到誰連結我,結果竟然發現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些網頁是一些老朋友的網址,有些則是看也看不懂的連結,不重要…但…我竟然發現了幾個相當有趣的關鍵字! 

 

 


 

 

 

  

衛生所用什麼避孕藥』,怎麼會找到我家??我根本就沒再用避孕藥呀~~~

小胸部愛撫』也能找到我家,這…這…雖然很汙辱,但,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寫過小咪咪的文章,但小咪咪被愛撫,這…這這…大淫賊與小蕩婦還沒上演過吧?

 

頁2.jpg

 

 

藥房有賣陰道炎的藥嗎?』我這裡什麼時候變成了醫學諮詢解答中心了呀?!

 

頁3.jpg

 

 

接來來更好笑了...『潤滑液的用途』…小蕩婦目前還不需要用到這個就可以很濕了啦(羞)

 

頁4.jpg

 

 

體外射』 我開始覺得,我的日記並不該歸類於《心情日記類》,應該改為《情色話題類》吧?

頁5.jpg

 

不解的是,我明明也才寫了一篇還用密碼鎖了起來,為什麼會莫名奇妙什麼陰道、避孕、潤滑液、愛撫的都連結得到我呀?重點是,那唯一的一篇日記裡,這些字完完全全沒有提到呀~~(有愛撫我知道)

 

然後我再度的自掘墳墓,特地寫了這些文章,沒寫的字都可以被找出來了,以後我想,應該一連四五頁全都是這些奇奇怪怪的關鍵字了吧?

 

 

 

很無聊的cαt整理

(有時間整理這個,為什麼不去寫食記?)

(不然也可以寫日記呀?最近不是很多小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