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早上七點半,鬧鐘響起,我押了貪睡鍵,閉上眼打算再賴個五分十分,一隻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髮,我睜開眼,一雙眼睛溫柔的看著我,我對著眼睛的主人笑,窩進他的懷裡,被電扇吹的涼涼的肌膚相貼在一起有種沁涼的舒服感,他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背我的手我的髮。

上班時,想著早上的溫柔對待,還有總是望著我的寵溺眼神,那種自己被當成寶的感覺,是一種很開心很寬心的滿足感。

晚上在家裡看電視,門外有鑰匙的轉動聲,是他回來了,門打開,下了班的他總是神色疲憊,我走向他,張開手,他也張開手,輕輕的環抱住我,我的腳踩在他的腳上,然後兩人一步一步的走向客廳沙發,坐在沙發上話家常的擁抱著。

我們常說,不是才在一起兩個月嗎?怎麼常有種在一起了很久的錯覺,那種很熟悉的感覺,那種相處起來很自在的感覺,完全不像才在一起兩個月的情侶呀~但又常常覺得我們真的是熱戀中的白痴情侶,走到哪都要抱都要親都要粘在一起,巴不得分分秒秒都不要離開彼此的身邊呀。

每天早上,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今天想要跟你去上班…」
大叔就會裝嚴肅的說『不行~』
接著我就會耍賴「那我們今天都不要去上班…」
『不去上班要幹嘛?』
「就這樣抱在一起呀~」
『妳無聊妳…』話雖這麼說,但抱著我的手卻仍然不會放開
然後等貪睡時間過,鬧鐘一響,我還是認命的起身去梳洗

今天下了班,一樣抱著我去沙發,我望著他說「大叔,我覺得呀…」
『怎麼?』
「你是不是越來越喜歡我了?」花蓮一趟回來,覺得他望著我的眼神更溫柔了。
『是呀…』聽到他不否認的承認,我笑得開心
『那妳說怎麼辦才好…』他故意裝出很煩惱的無辜樣,但卻一點也不像有在煩惱
「嗯…這樣的發展很好呀~繼續保持吧?」我得意的抬起頭來,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兩人相望,笑了出來。

回想起以前,其實也是段深深付出過的感情,但在愛的當下,總是會害怕懷疑猶豫,分手這兩個字常常掛在心上嘴邊,雖然倆人很努力的愛著,但彼此對於這段感情卻相當的不具信心,所以只要吵架不開心鬧彆扭,『分手吧』這兩個字很快的就會脫口而出。

K總說,回想起過去的一切,就會明白,就是因為根本上兩人就是不合適的,所以才會一直有問題呀。

但我不會因此而否決了過去那段付出的歲月跟感情,因為之前的那些經歷,才能讓我遇見了大叔,而可以很快的明白這個男人有多好多而更加用心的對待他珍惜這段感情,就像K也說過,他過去真的深愛過我,但,現在他身邊的這個女人,才是適合他的人呀。

因為過去的我們,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要臉,一直在這裡寫這種噁心死人的日記,本來我今天打算寫之前去宜蘭玩或是花蓮玩等等文章,還有之前跟怡吵架而有所感的日記也一直沒有時間記下,反而又拉里拉渣的寫了一段狗屁噁心日記。

哈哈。

反正熱戀中的人,就是白痴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