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bmp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by 張愛玲,(愛)

 

也許是因為現在正熱戀期,迷昏了頭、失去了理智、沒了判斷力,但,我就是覺得,大叔,就是我在找尋的人。

‧身高175,體重57,略瘦的身材,正好是我喜歡的型,沒辦法呀…我以貌取人,不,是以身材取人。
‧他戴著眼鏡很像書生,斯斯文文,但當他將眼鏡拔下時,我個人,就是很喜歡。
‧他身上永遠都有香香的味道,會讓人,捨不得離開他。

‧他喜歡閱讀,雖然我們看的類型不大一樣(他都看什麼易經、Photoshop大解析、組合基金的陷阱、商用英文寫作與實務…等,我只看文學類的書籍>”<),但,我喜歡,愛閱讀的人。
‧閱讀範圍很大,就連情色小說他都有收藏,而且,他跟我一樣,喜歡看卡通。
‧他會介紹一些書名我不會想觸碰,但卻是內容會令我感興趣的書。

‧他熱愛戶外活動,登山、滑雪、水上活動、騎單車…等,我覺得,愛運動的人,胸襟會比較寬大些。
‧他喜歡往外跑,而且總是會安排好所有的事宜,我只要負責,出門就好。
‧我想去的地方,剛好他也想去。他提議的地方,都是我很想去但一直沒機會去的地方。


‧因為年紀比我大,在他眼裡,我就是一個小朋友,因此,他疼我、寵我、包容我,在他面前,我毋需武裝自己假裝自己很行,因為,怎麼樣厲害也比不過他,那幹嘛要裝?
‧他是個理智的人,常常在我失了理智時,指引我正確的方向,不讓我迷失,他說,小地方會盡量的寵我,但大方向則會堅持原則。
‧我可以很自然的在他面前裝白痴、耍幼稚,完全不覺得自己很丟人。

‧他不喜歡吃辣,但卻會硬著頭皮陪我去吃麻辣臭豆腐,然後兩人一起辣到頭皮發麻。
‧他跟我一樣,喜歡排人很多的店家而不覺得浪費時間跟無聊。
‧他不介意跟我兩個人一起吃點一份東西吃。我們都覺得,這樣才能吃更多美食。

‧在某些方面,他是個很省的人,買東西會先想好再下手。
‧對於一些東西,他異常的堅持要買好一點的東西,而且,總是有辦法說服我接受他敗家的理由。
‧在大部份的時候,我可以接受他的價值觀跟消費的方式。

‧在說好要在一起之前,他說他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天天都要抱抱跟親親。
‧我說,每天睡覺前都要聊一下,目前為止,他都會陪我小聊再入睡。
‧不管我說要親他幾下,他總是笑笑的讓我反覆的親了又親、捏了在捏、咬了又咬。

‧遇上他,我覺得自己變成了小蕩婦,偏偏,他是個大淫賊,兩個人剛好湊成一對。
‧總覺得,每次看到他,全身都會熱呼呼,生理上的反應都變得不像是自己所認識的自己了。
‧我可以很自然且大方的對他表現出我的慾望跟渴望。

我說,他是月老派給我的良緣,他說,我是他的生日禮物(我們在他生日的時候認識的),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百味交雜的一年,不過…雖然前半年是如此的痛苦,但,目前為止,我覺得,下半年開始,我,是開心的,為了能遇見他跟他相愛而感到開心。

就說,事情一定會變好的…
就說,對的人一定會出現…

噢…大叔,原來你也在這裡呀…


圖片出處: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MEET%20YOU/balamsphotos/SJRock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