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內文引用於【cαt】與【大叔】的mail

 

收件者:大叔

寄件日期:2009/8/26 22:15

主旨:RE:哈囉~大叔

 

今天本來要跟婷去吃飯

後來因為她老公在下班時給了她一個surprise

因此,她就見色忘友的先離開了
我不會怪她,因為要是我也會這樣做

剛好工作的東西也有問題

於是我就跟主管一起弄到了八點多才離開公司

 

下了班,不想這麼早回家

於是一個人去市區逛逛

前陣子的我,對於自己逛街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自在

但今天,望著滿街的情侶竟然覺得有些許的感傷

要是,我今天沒有情人,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了吧?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卻是看手機有沒有你的來電

而後,洗完澡,在吃東西的時候

靜靜的坐在陽台

過去那討人厭的回憶又湧上

每當他外出,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我一個人,在家裡,就只能等他回來

晚上七八點就離開的他,一直到隔天早上我要上班還是等不到人

整個晚上,睡也睡不好心裡懸著某個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等待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我已經這樣坐在陽台等你三天了

我知道你跟他的情況不一樣

你不是去玩耍,你是去工作,你是去做你以前就在做的事情

你一樣的在過著你的生活

可我呢?

以前自在的享受著回到家個人空間

現在卻是,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我沒要你以後早點下班還是怎麼的

你的工作你的生活沒必要為了我而改變

我只是想說

我想等到更有安全感一樣

再來享受回到家有你的生活吧

 

現在,平日,就各過各的生活吧

你覺得呢? 

 

本來我以為星期四是七夕

所以跟你說早點下班一起去河堤邊

既然是記錯了時間

那明天,你就專心忙你的工作吧…

 

晚安

 

 

收件者:cαt

寄件日期:2009/8/27 19:19

主旨:RE:哈囉~大叔

 

自從認識妳以後,
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檢查手機是不是有妳傳過來的簡訊,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定了.
我以為常常去妳家陪妳可以讓妳有安全感,
我以為寵妳就可以增加妳的自信心,
原來只是我自己以為而已...

 

女王大人
雖然二個月的時間沒辦法讓妳了解到我,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陪妳,繼續寵妳,繼續照顧妳。
既然妳想要平日各過各的生活,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我們就先恢復以前的模式,
週末再見面好了。

 

還有妳要記住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還是喜歡妳的。

 

 

星期四晚上,回到家看到這mail…我的內心,暖烘烘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從不勉強我要走出過去的傷痛,就只是慢慢的陪著我,放住我的任性與嬌縱。我曾跟他說,請他不要這麼快,他不解的問我什麼意思,我說,「請不要這麼快的就住進我的心裡…」

 

這樣有一天,失去了,會很痛的。

 

可是,我真的很慶幸,我能遇見他。

 

ken,要是你有看到這文章,我想你一定會很替我開心的,我過的很好,真的很好。若是他沒有看到,也請妳,跟他說,我過的很好。

 

事情一定會變好的。

 

我就知道,一定會變好的。

 

    

若你碰到他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戰
黑夜白天顛倒 造成困擾
常在最樂觀時 突然跌進沮喪
為何失戀後想恢復 那麼困難
只好找些催眠的話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