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7.jpg

 

「喂…十一點了耶!你要不要回去了?」【康熙來了】結束,我對身邊的男人這麼說

『十一點半再說吧…』搭著我的肩的手,依舊放著,我微微的一笑,靠在他的胸上,繼續看著接下來的【大學生了沒】

「十一點半了耶!」

『那,看完電視再回去好了』

「電視播完了耶!」

『那…十二點半再回去好了…』

「你明天要上班吧?快回去啦~

『哎,我也知道呀…可是,好矛盾呀』他用力的抱著我,頭埋進我的肩膀,我的右手伸起拍拍他的臉「乖…」

 

又折騰了一回,兩人才站了起來,然後送他出門。

 

上班時傳著簡訊,下了班就約好見面,朋友總笑說,我們現在跟在交往的情侶有什麼不一樣,我也笑著說「都跟他說一個月後再說了,總不能現在跟他說我們來交往吧?」

 

『有何不可?順其自然不就好了?為什麼要把交往這件事情當成一個儀式呢?』朋友這麼說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儀式,我是二十歲生日之後遇見k的,我把這八年的時間都給了他,二十八歲那年,則是我的新生之日,我覺得,這樣會很好,也算是一個告別吧?

 

而且,在另一方面,心中總覺得,這一切美好的不像真實的…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怎麼可能這麼順利就得到幸福?怎麼可能這麼快的就邁向幸福的道路?怎麼可能有這麼適合的人就剛好出現在妳的面前?也剛好的喜歡著自己?然後不由自主地擔心會不會這種幸福其實只是老天給錯的?

 

因為,我知道,老天爺不會對我這麼好的

 

他說: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樂觀的心態會帶來好運。
我一直都有樂觀的心,所以我遇到了妳。

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享受妳的幸福,
還是妳想趕我走呀?!』

 

 

這個男人呀…叫人怎麼能不愛呢?

 

可另一方面,又很害怕,這麼好的這個男人,會不會是下個讓我,傷痕累累的人呢?

 

好啦,姊妹們別罵我,我知道我很悲觀啦~就剩這個月,讓我悲觀害怕謹慎一點,等一個月後,我的告別儀式一結束,勇敢的cαt就會再出發了!

 

圖片說明:上週去淡水拍的夕陽照,那個比『ya』的就是這個俗辣退縮害怕沒路用的我呀

音樂說明:蔡健雅【若你碰到他】-《誰》

 

 

 


詞曲:蔡健雅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做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他最瞭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他多 愛我
讓我相信他是愛 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誰讓我感覺他最瞭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他多 愛我
讓我相信他是愛 愛我的

 

誰讓我感覺他最瞭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他多 愛我
讓我相信他是愛 愛我的

讓我相信他是愛
讓我相信他是愛 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