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pg     

 

你知道嗎?那段感情,我最難受的地方,是看著愛,一點一點的消失,本來全心全意愛的那個男人,隨著時間的逝去,開始慢慢的看見彼此的缺點、不適合的地方,一開始就存在的問題,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慢慢的解決。

 

只想要快快樂樂的談戀愛的時候,可以把他遮著視而不見,但是,當你想用認真嚴肅的態度看這段感情的時候,會理智的發現,彼此的問題像鴻溝一樣,越沖越大,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本來以為,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解決,但後來卻無力的發現,只有愛,是什麼都不夠的。問題,永遠都會是問題,不合適的兩人硬湊在一起,不管愛的力量有多麼的強壯,還是註定會失敗,因為,這就是現實。

 

剛在一起的時候,看了星座書,說處女跟天秤不合,因為處女太過理性,天秤太過感性,兩人在一起久了,天秤會覺得處女座乏味、愛潑冷水,處女座則會覺得天秤座太虛容、重物質…當時不以為意,但,分手那時在書局看了一樣的評語,卻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我們在本質上就是不合適呀…

 

『那妳知道,雙子跟處女也很不合嗎?』

「是呀,所以,我很猶豫呀…」

『可是,妳不是說,只要有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嗎?』

 

我,已經無法相信愛了,只相信愛,是不夠的…

『我們有什麼不合的地方?』

「目前還沒發覺到…」

『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沒有,你超好的…」

 

「是我,不夠好…我的脾氣很差…」

『看得出來呀…』聲音,充滿著笑意

 

他曾經說,他不是個容易一見鐘情的人,要經過相處才能知道這個人合不合適,談感情要理性一點,因此,我把決定權都交給他,既然他是理性的那個人,那就由他來做決定吧?我,只要負責,療傷,我只要負責,讓自己開心就好。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很好玩,彷彿有說不完的好玩事,平常無奇的事情都能讓我笑彎了腰,既然跟他在一起會這麼的快樂,既然他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好,那麼,我幹嘛要去想這麼多呢?

 

跟他在一起,很安心,很放心,什麼愚蠢的、幼稚的事情說出來也不會讓我覺得害臊,因為在他面前,我根本就是個被看透的小孩子,做錯事情也能很坦白的說出對不起,不懂的東西被指正也不會覺得丟臉,我就像個小孩子,完全的依賴著他。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著這個男人。

 

不過,只有喜歡,是不夠的。因為,現階段談戀愛,已經不是就可以了,也許在若干日子之後,兩人經過相處,還是覺得,是不合適的,而沒有了下文,那也是正常的。

 

一定要確定百分之百沒問題,再來談情說愛放感情吧。

 

因為,我不再年輕了,那種,「先愛了再說!剩下的事以後再說吧?」,是絕對不可能再出現在我身上了,我沒有另一個七年可以蹉跎,而我相信,他一定會想的更周全,

 

這是我感情的現況。說實在的,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子的情況,至少,我什麼都不用想,只需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好。我喜歡。

 

I'm happy.

 

 

 

圖片出處:http://www.vvillovv.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07/hap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