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bar-refaeli_24.jpg  

 

有天朋友敲我msn,問『cαt,最近好嗎?』

「還好呀~前陣子剛看完暮光之城,三本,最近在迷拼拼圖,夠宅吧?」

『…』

『妳這樣我很擔心妳…別這麼自卑,快去交男朋友吧~

「你以為我這麼好認識男生呀~?」好不容易跨出那一步,結果遇到恐怖人,照三餐打電話傳簡訊給我,嚇死我也,還是乖乖在家裡拼圖比較安全。

『不會呀~只要妳去隆乳,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交到男朋友吧?』朋友,很認真的說著。

「啥?」望著這幾個字眼,我愣住了。

 

有天,又跟朋友在聊天,我問他,最近有沒有心儀的對象,他說目前沒有,我要幫他介紹嗎?

然後提及,要是是C CUP的女生,他會適應的比較快的。雖然我不大懂適應這句話的含意,但…這個朋友,看來也喜歡大咪咪。

 

我弟弟曾跟我說,他很注重女朋友的身材,他覺得,當然要長的順眼,但,胸部,對他來說很重要,他的女朋友,絕對不能是小咪咪的女生。

 

曾經問老大,要是我們兩個都是單身的話,會不會有可能在一起,老大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他死不說原因,我開玩笑的問,是不是因為我胸部太小了,他哈哈大笑的點頭稱是,我不大能分辯出他這時候說的是真心話還是假話,但,看來,老大也是大咪咪的喜好者。

 

其實也是廢話,天底下,有哪個男生不喜歡大咪咪?應該是說,有些人重視這部份,有些人覺得這沒這麼重要,但大部份的人,絕對不會嫌自己的女友胸部太大的!

 

嗯,我也喜歡大咪咪,幾個禮拜前,痞客的首頁都有一個大咪咪的女生照片,她看起來很年輕,胸部也很有份量,我那時還在碎碎念裡大嘆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這麼有料,後來去看了《變型金鋼2》,梅根福克斯的身材也是火辣極了,我愛看辣妹,可偏我,就不是辣妹呀~

 

這一年多來,只要吃了油點的東西,奶類、不新鮮的食物,幾乎立即得跑廁所,有陣子更誇張,瘦到了剩下三字頭的體重,連自己都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因而香消玉殞,好險現在已經沒這麼誇張,但,可憐的本來就很小的小咪咪,也因為狂拉無法吸收營養而越來越營養不良,不管我多麼努力的吃東西,也許這陣子沒這麼常拉,但增肉的絕對不會是她,減肉的絕對是她。

 

前幾天洗完澡,因為天氣很熱不想穿上衣服,站在鏡子前面吹頭髮,手在舉起來吹頭髮的時候,突然瞥見我的胸部,有一個凸起物,我心一驚,心想,不會這麼衰吧?都這麼小了還給我長硬塊?

 

放下吹風機,很認真的檢查我的胸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這才發現,原來那個硬塊,是老娘我的肋骨啦!

 

已經瘦扁到,肋骨都可以透過咪咪出來見人了。

 

可恨呀~~~

 

但話又說回來,我就從來沒聽過我的姊妹們說,要交男友一定要18公分以上的!常常聽男生說,希望可以交到一個雙手無法掌握的F cup女生,那我們女生可以說,想要交一個,可以握不住的男朋友嗎?

 

哼哼哼,女生就不會在意長短大小,我跟我的麻辣姊妹們,天聊地聊什麼秘密也可以聊,就沒聽過,她們拿男友長度大小來討論,那又為什麼,我們女生的咪咪要被男人來品頭論足呢?

 

我知道,這篇是個小鼻子小眼睛酸葡萄心理的日記啦~

 

 

這個標題取自【蕭蕭】《握不住的他》,原諒我這個色女,我真的覺得這首歌的名字超色的啦~~所以,我拿來當日記標題了。配上這個圖片,我果然愛辣妹…對我的日記,有說不出來的恰到好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