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bmp

請原諒我,幾篇樂觀正面的日記,讓大家稱讚cαt是一個很堅強、勇敢的人,但這篇,我並不是脆弱,也不是忘不了,純綷,就只是感傷而已,純綷,就只是難過而已。

 

半個年頭過去了,我過的很好,比之前還要還要好,內心也感謝上蒼這樣子的安排,讓我過的比之前健康、比之前快樂、比之前正面,任何方面都是。

 

今天,犯賤的把一些早就是過去的事情給挖了出來,發現跟自己的認知完全不一樣,我一直以為,只要我認真真心的對待一個人,相信,對方也會用等同的真心回報予我,愛情、友情、都是如此,沒想到,竟然不是,原來我一直信以為真的感情,在對方看來,只是段不算什麼的過去。

 

那,這些年的我,算什麼?

這些年我的委屈與我的付出,算什麼?

 

原來,愛情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單純、美好、快樂…原來,愛情之中,也有單純的只是玩樂、開心、不用負責,可偏我,就是看不清這點。

 

在得知事實的真相之後,突然,又害怕了,又退縮了。

 

下個讓我再次動心的男人,真的會像我所付出的對待我嗎?會不會,又只是玩弄我傷害我欺騙我的另一段感情呢?會不會,在我付出心力之後,只是一場空,讓我又痛個半死呢?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承受任何的痛了,好不容易拖著半死的身軀爬了出來,如果再掉下去,我想,會死的,一定,會完全的無法復原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只有半年的時間可以療傷,半年後,就該是一個自信為自己而活不被舊包袱給困住的新生兒,半年了,一下子,就半年了。

 

我一定要過著,屬於我的精采人生,就算只關在我的城堡裡,也好,至少,躲在我的城堡裡,不會受傷,這裡保護了我半年,很溫暖,很多陽光,很安全。

 

 

 

圖片出處: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sad/parnelld/sad_m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