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24.jpg

 

『以後妳別打電話來了』電話那頭,K這麼說著

「喔好啊..你們又吵架啦

『每次一連絡,兩個就會吵架,我覺得很累了,而且,妳都挑她在的時候打電話來,害我們吵架』那頭的他,語氣疲倦

我聽了哈哈大笑的說著「活該,這一切都是你的報應誰叫你要劈腿,所以現在這麼煩惱是應該的」至於她,我不想多說,免得造口業

 

『啃不過其實我也有想過,要是她跟她前男友還是常常電話聯絡,我也會不開心吃醋,所以不能為了我一個人的開心,而讓兩個人都不愉快吧』

「嗯嗯是這樣沒錯啊,那以後就少聯絡吧」

 

上週六去有名的月老廟,並沒有買套餐求姻緣,可能心理還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要交男朋友,但也跟月老求了一隻籤,問可不可以給我籤的時候,祂很爽快的立即給了我兩個聖盃,不過在求籤的時候,倒是一連問了近十隻才求到‧

 

當我拿到籤的時候,心中一凜,這月老神君也太準了吧

 

第九十籤

你往事已沉 我只言自今

 

詩解:

汝之往事‧該全忘卻之‧不是可以回味者‧

古人示之曰‧昨日死‧今日生‧

昨日之事全去之後‧

今日起‧得以新之決定行之‧已往不追‧

今日者再以新之決定作之‧必有大成之時耶‧

 

抽完籤回家之後有在想,是不是暫時不要再聯絡了呢?不管我們過去的有多麼深的羈絆,但是,未來,我的男友,以及現在他的女友,真的可以接受我們真的只是朋友這樣子的情況嗎?

 

他說『反正,妳就別打電話來了,不然我很為難的』

「我又沒說不好,不過你還是要跟她說一下啊,大家以後都是朋友,既然只是朋友,一定要解釋一下的啊,阿不然每次我打去你都怎麼跟她說的?」

他乾笑兩聲『啊啊我就跟她說她要打來我有什麼辦法?』

我聽了笑罵「你會不會太賤了一點?一定要把我名聲搞髒你才甘願是不是?

 

兩個人聯絡,沒有一個巴掌拍不響,況且,我們倆的聯絡,並不總是我單方面再主動,他也常常打來跟我哈拉的呀…然後在事發之時,為了自保,竟把我講成這樣,搞得像是我糾纏不放手的臭女人…怎麼可以忍受!

(所以,對不起了,K,我出賣你了)→整個就是興災樂禍

 

他無奈的說『說是妳打來都吵成這樣了,妳覺得我可以再多說嗎?』

「你可以直說我們的聯絡都說了什麼,聊天都在聊什麼,這才是讓女友安心的做法吧?要是我就會這樣做,你欺騙她,不管你的出發點只是為了避免兩人爭吵,但這就不是光明磊落了」

 

之前,他也曾說他們沒有在聯絡,但當我發現還是有,那種再次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糟,男女之間在一起就是要信任,但這種信任只要被破壞了,就很難再重建,慚愧的是,不管是施加的或是承受的那一方,我都明暸,所以更能明白,那感覺有多麼的不好‧

 

『反正現在就少聯絡,漸漸的她就不會在意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又是烏龜心態我正想要說出口,但是算了,還是別說太多吧。

 

「我覺得你可以找時間跟她說,叫她不要操之過急,你這個人,一開始是不會放下太多感情的,時間久了,就會是她的了!套句話 "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想當年,跟他交往的頭幾年,他不也都是以家人以朋友以自己為主嗎?女朋友,算什麼?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解決生理需求用的人罷了,而在交往三年四年之後的某一天,才突然發覺兩人的身份對調了,本來是以他為天為地的我,突然交換了角色,看著他們現在的情況,倒讓我覺得,相當的熟悉。

 

「現在的你,比較愛自己,所以,你會順自己的心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時間一久了,你就會開始漸漸的以女友為重心,所以,就叫她不要太著急,反正,再過個幾年,你所說的會很相愛的那情況一定會出現的。」

『是這樣子的哦…』語氣很不以為然,但,有聽進去吧?我想。

「我也是看了你們的情況再加以對照我的情況而研究出來的心得呀…」

 

兩人互道了再見,暫時,先別聯絡吧~

為了讓我朋友他們感情合順,也為了讓月老神君幫我安排個大成之時,舊情人就先別互相聯絡了。

 

 

 

圖片出處:蠟像館搞笑照片,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要臉了,最近的我,開始像求學時那個很愛耍寶的cαt了,媽媽也曾說過,以前總覺得我整個人就是不快樂,但最近,她覺得她的女兒,是發自內心的在享受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