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40385233b.jpg 分手至今,也許是內分泌失調,缺少陰陽調合,我發覺,我的雄性荷爾蒙似乎越來越旺盛,呃…陰陽調合那句話當然是開玩笑的,但是,我卻覺得我有man的趨勢了。

 

前些天,在msn上,不知道聊到什麼,小台突然說『我覺得跟妳相處很愉快…因為妳很man,夠阿莎力,又直率,彷彿什麼都能談…』他可能覺得這句話是讚美,但卻讓我眼眼睜得大大的,什麼?我明明已經做好了最完美的防護,不開黃腔、不爆粗口、坐的時候腿也不會開開的,更不會大聲講話,不顧著說自己的事情,交談時眼睛專注的望著對方,這些都是日本那個紅遍半邊天的戀愛達人小魔女教的呀!

 

好吧~我承認,最近對小台越來越有像弟弟的感覺,覺得男女之間的那種特殊的情感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我與他之中,因而放鬆露出本性,小魔女指導的馭男手冊便沒有很認真的在執行著,但,有這麼快速嗎?才偷懶幾天,我的男性本色就全部讓他看光光了嗎?

 

昨天硬把怡拉出來吃飯討論這個問題,怡說,我一直都很man呀,上次去聯誼,因為我的擺懶,壓根不與同行的男生攀談,反倒對於同行的女生熱絡的不得了,至今,與其中的幾個女生三不五時msn聊天,外出吃飯,聊電話什麼的也常有,不是嗎?

 

再來,姊妹們都是不喜與人觸碰的人,可每個都給我抱過蹂躪過,常常外出坐車,不是靠在一起就是手勾著手親密的不得了,其他人就不會,偏偏只有我可以碰她們,再來再來,婷是我新公司認識的麻吉姊妹,我介紹她給怡認識,但怡說婷對她一直都很冷淡,她的感覺就像她男友不喜我是一樣的,因為,我會霸佔他與怡相處的時間。

 

我聽得一愣一愣的,真的嗎?男人的事情倒會花心思去思考,但,女性友人之間,我倒沒想這麼多哩…原來,我這麼有女人緣呀?(該得意嗎?)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半夜去找羅聊天,甚至在他宿舍裡兩人待著整理他的房間,累了睡在他的床上他打電動,若同學有活動,我沒去羅就不會去,羅沒去我自然也不會參加,他曾在某個晚上哭著打給我說很想念他的女友,然後我就得騎車越過半個山頭去安慰他叫他別想太多,也曾幫他去女生要電話搭訕,半夜講個整晚的電話,都是他的感情史,我們超好超親近,現在也一直是如此,我的朋友們,每個都覺得他帥的不得了,也非常篤定我一定在偷偷的喜歡著他,可偏我,怎麼看就覺得他只是個笑的很陽光的胖子而已,什麼喜歡呀的感情,抱歉,真的沒有…(羅:我一點都不胖~~~)

 

交男友之後,k很會吃醋,但唯有對羅,他完全不會過問,只要跟羅出門,就算再怎麼晚再怎麼不合時宜,k也不會多問,因為,好吧~k覺得羅很帥,才看不上我,就降!

 

前些天我們見面,我問羅,認識這麼多年,以他男人的眼光,他覺得我是怎麼樣的女生?記住,是女生哦!傷人的是,他認真的思考了很久,說『我完全沒有辦法用男人的眼光去看妳,因為妳在我眼中,就是個沒有性別的人呀…』

 

我曾經說過,我很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因為我從小到大,求學時期,真的一直都有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什麼都能說,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沒有性別的朋友,也可能因為長期與他們廝混,讓自己忘記了女生的本質?

 

不過,越是認真的思考,又發覺,我對朋友,跟對男朋友的面容真的不一樣呢!我會跟男友裝可愛、撒嬌、耍賴…但,這些面孔卻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朋友面前,可能最近完全沒有機會流露小女人的一面,成天的武裝自己,把自己搞得越來越man了吧?

 

可是,我的的確確會因為跟自己喜歡的男生相處而心跳加速,証明,我還是有女人的一面的!期待有一天,能遇到讓我心跳加速的男生,希望…能有那一天。

 

算了,別想了,manman吧?至少,我不講話的時候,還是會讓人知道我是女人,就好了。至於剩下的,讓我再細細k小魔女的書來增長自己的女人味指數吧。

 

圖片出處:那本很神奇的小魔女指導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