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一下,決定先下筆寫我的香港敗家行程。

每個人聽到我要去香港,都跟我說香港真的很好買,要我們帶多一點COCO,我們每個人帶了HKD3000,其實有些擔心會不夠用,本來想多換一些,但姊妹們說我最近開銷太大,禁止我帶太多港幣出門,甚至連信用卡也不准我帶,沒辦法,有家累的人就是得認份一點。

DSCF6614.jpg  

第一天到了海港城,先敗了我本來就打算要買的Longchamp,L的長柄,約台幣3000,個人覺得超級划算,在台灣M的就要3300,而且是機場免稅店的價錢。本來打算要買新款包,也才4200…但是,被怡說服還是買了基本款深色系,奶油色雖然很美,但是,還是怕會被生性隨便的我給弄髒。

 

IMG_0054.JPG

在海港城也逛了ZARA,不過,個人覺得實在有些貴,t-shirt大約都要690-890的價格,雖然很有型,但,對於一個最多只買穿390的t-shirt的我來說,真的不考慮。以及海港城外的H&M、ESPIRT,但,香港的衣服怎麼都這麼貴呀~~第一天,我只買了一個包包。心裡想著:其實香港也沒多好逛嘛!

晚上去了廟街,那裡的彷品,不錯。哈哈!本來要買Longchamp的小化妝包,只要HKD25,真的很便宜,回來送人又好玩,但,可能太累了,那時只是吃了個快炒,就閃人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了太原街,剛到那時心想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玩具街嗎?怎麼有點寒酸呢?但每間裡面都有寶可以挖,樂高、模型、等等,我不是這類玩具迷,於是,買了潔西卡推廌的NIKE球鞋鑰匙圈。

 

IMG_0050.JPG

很妙,玩具街的商店裡,只有這間店有賣,他還有很多好玩的手機吊飾、公仔等等,他是一雙球鞋,但各一個鑰匙圈,送給有情人的朋友正好,收到的朋友都很開心,今天拍的時候,只剩下我手中的這組了。我跟怡在太原街這待了一個早上,還因此放棄了文武廟、九記牛腩等好吃必逛的地方。

後來我們搭叮叮車去中環,先是到了大家推廌的H&M,每個人都說這裡的貨色超級齊全。

IMG_0040.JPG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這件看起來份量十足的外套,原價是HKD299,我看到他的紅色標籤註明70%,心中算了一下價錢,覺得800元一件厚外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加上我也沒有這型的外套。但結帳的時候,竟然只要HKD89,我當時盯著螢幕,心裡想,是店員算錯了嗎?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70%,是打3折的意思哦!所以,這件外套,我才花了400元不到的台幣就買到了!讚吧~

 

IMG_0042.JPG

這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短版針織外套,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哦!忘記價錢了,大約200多吧~另一件就是買弟弟的襯衫,不過已經送人了,所以,就不放上照片了。

 

IMG_0049.JPG

到了渣打道,兩人看到了NINE WEST,我在裡面買了一雙涼鞋,大約1200吧~可能那時候腳很痠,所以當我套上它的時候,被他的清涼的舒適感給迷惑,於是就買了下去~回台之後有點點的後悔,因為那朵大花,真的跟我的風格不大相像,但,可以買到65折的NINE WEST,我覺得也很讚了!而且,怡說我穿著它,很淑女呢!哈哈!

晚上,回飯店休息之後,吃完晚餐之後,我跟怡打算逛逛一直沒機會好好逛的朗豪坊、女人街,晚上十點,又繼續在熱鬧的旺角裡游盪,看到了一間小店滿滿都是人,仔細一看,打三折,本來只打算看看的兩人衝進去看了一下,是我很喜歡的cbase,之前【高雄行好好吃、人好好】買的那條黑色短褲就是這個牌子呢!

我買了兩條褲子,我果然對她家褲子沒有抵抗力,順帶一提,香港行我穿的牛仔褲,也是在台灣的cbase裡買的。

 

IMG_0045.JPG

後面是我家貓女兒,愛湊熱鬧!

 

IMG_0046.JPG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好險這陣子狂拉瘦了不少!因為這兩條褲子都只剩下s號,布料很輕,很適合夏天穿,第一條很涼爽,第二條的顏色很鮮豔,但夏天穿起來應該蠻好看的吧?我想,重點是,這兩條褲子都500元不到哦!以褲子的價格來說,個人覺得很值得啦!

三天下來,加上早上的昂坪360,下山時體力已經耗得差不多,本來預計東薈城名品倉是可有可無的行程,沒想到,這裡的東西都很合我意,怡及孕婦夫妻檔都在外面坐著休息,我卻一股腦的一直逛一直逛,東薈城名品倉是outlet,在書上是很推的店,裡面的店家很多,像levie's兩件牛仔褲只要HKD800,平均一件只要1700左右,真的很便宜,還有NIKE的運動包,也才400元左右。

IMG_0048.JPG 

我買的NIKE女鞋,台幣1200吧~

IMG_0052.JPG

 

因為大家都在外面休息等我會合去機場,所以在這裡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小時,所以對我來說時間很少,最後十分鐘我衝進PUMA,拿著這個行李袋要去結帳,其實PUMA的東西不便宜,這個包包打折下來也要近900元台幣,但因為考慮時間很短,我沒有時間衡量到底值不值得就去結帳了,在等待結帳之時,我又在考慮不到30秒的情況下,拿了一件衣服。

IMG_0056.JPG

我一開始有說過,夏天穿的衣服我不會花太多的錢在上面,390大概就是頂了吧~但,我竟然花了近600元的衣服,怡、梅都笑說,我在最後一天大敗家,讓先前忍耐的心力都白費了。我前兩天買東西可是節制的很!呵呵。

回來的飛機上,我跟怡說,香港真的很好買,這次總覺得買的有點不過癮,下次等有錢一點的時候,我還要再來買,想不到上線遇到阿卡,她問我香港好不好玩,我說好玩呀~『那妳要不要來去?我七月份打算去香港耶!』,哇哩!可是我還沒存夠錢呀~然後,超級心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