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Guy.jpg猶記六個月前還沒搬進來,那時我跟我的家人在整理新家,有一個女生,敲了我家的門,想進來參觀一下,因為大家都想看看別人是怎麼裝潢房子的,我也前前後後看了許多鄰居的房子,於是,開了門,很歡迎她的參觀。

 

之後,我與鄰居們的關係,說認識真的沒認識半個,曾經試著與鄰居們攀談,但得到的回應都是冷冷的有距離的,就說這個城市的人難搞咩!

 

某個週末開住戶大會,一個女生坐在我的旁,仔細一看,竟然是上次來我家參觀的女生,我們開心的聊了一下,留了彼此的手機跟聯絡方式,我心裡開心著,終於在這裡交到了新的朋友。

 

開完會回到家,她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看看,反正我也沒事,於是欣然接受她的邀請,參觀完她家,她熱心的拿出了許多的食物水果飲料招待我,我吃著好吃的爆米花,她說這樣一大包才200元,如果我喜歡的話,她明天會去台中,再幫我帶一包,我開心的點著頭,她人真好,可能真的是很喜歡交朋友的人吧?

 

約五分鐘後,她從抽屜拿出了一本雜誌,我心想跟我聊天有這麼無聊嗎?還拿出雜誌,原來她拿出來的東西,是某直銷的產品書。

 

開始拉著我一起看著她所有購買過的商品,這個好那個讚的,我假裝有興趣的附合著她,心想要怎麼樣才能脫離這地方,她嘴巴從沒停過,好不容易的,我才跟勉強的跟她說朋友等等要來我家打麻將,可能該走了,且跟她說我目前真的沒有興趣,而離開她家。

 

隔天沒有爆米花,日子就這樣過了半個月。

 

這個禮拜開始,她的電話又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情況,於是都拒接她的電話來當個駝鳥,後來她傳了簡訊『我幫妳買爆米花哦!』,人家幫我買東西,裝死不理不是很過份嗎?於是,我打算打給她跟她拿爆米花,說不定她只是幫我買東西而已。

 

但,還是一樣,拚了命的邀我加入會員,我又扯了謊說我男友在家裡等我,而跑回家,稍晚跟小台說了此事,小台說一直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總是得直接的明白的跟她說我並沒有意願加入此產業,不然三天兩頭的擔心著她的來電躲避著她也不是辦法呀。

 

想到要再面對她,我就覺得很煩,跟她短短的二次會面,我明白她不是那種輕易的說沒興趣就能擺平的人,小台提議要是我沒有勇氣的話,下次他可以陪我一起去拒絕她。

 

我笑說「我們兩個去?說不定到時變成兩個人一起被她困住哩?相望不知道該怎麼逃離這現場…」想到那個畫面,我笑了。

『不會,該拒絕的時候我會拒絕的,我是嚴肅鬼妳忘了嗎?』

「可是你這麼好說話…人家又是女生,你才拿他沒輒哩!」常聽他說與朋友們的相處,就是個超級的好好先生,最好他可以拒絕女生啦!

 

不不…別看我這樣,該硬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會硬起來的!』可以想像,他此時的表情有多認真,但,電腦前的我,望著那【該硬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會硬起來的】這句話,我衝動的想要打出「你是男人,當然會硬呀!」

 

但,不可以,姊妹們千叮嚀萬交待的要我絕對不能在不熟的男性朋友面前講髒話開黃腔,我一定要忍住。

 

然後,「呵呵呵…我是真的沒見識過啦!不過應該很有威嚴吧?」我用這麼無趣的字眼回了他。

 

心裡,覺得很感傷,為了自己想開黃腔但卻不能盡情的開而感傷了起來

 

我果然邁入了老女人的行列,因為我們公司的老女人都有個共同特質:愛開黃腔。明明人家講的事情是這麼正經的事,怎麼也會想到那裡去呢?但事實証明,是小台他的用詞真的有問題,我將此段過程跟姊妹們說,她們也都在那句【該硬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會硬起來的】的時候笑了出來。

 

果然,我周圍的朋友,都是色情老女人。

 

寫了這麼多,主要也只是在感嘆我是愛開黃腔的老女人而已。哈哈!

 

圖片出處:http://www.adherents.com/lit/comics/img/s/StrongGu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