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天斷腿之旅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寫出來,因為我這個人最不會寫的就是遊記,但又很想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把一些心情給記上,怕日後忘了,只能靠著照片來回想起那些許的圖片跟景象,而當時的心情跟一些小小的看法,卻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的淡忘。

 

所以,要是我星期天考完試之後我還很有精神的話,我會努力的寫上旅遊日記。

 

這是我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DSCF6718.JPG 

 

 

太平山的夜景就真的像明信片上一樣漂亮。不,我想,實景是更美麗的吧?

 

DSCF6716.JPG 

 

 

 

明信片內容:

 

Kate

我一直嚮往能去世界各國旅行,但畢業之後,為了生活、為了一些不必要的牽掛,一直沒有機會去世界各國看看,而在今年,在結束了舊有的生活,原本想都不曾想過的生活就這樣硬生生的逼我必須去面對,但,日子不也都這樣過來了?

現在,我在香港星光大道、太平山頂,看著美不勝收的景象,很快的就會回去了,新的生活,對我,很棒!

誰說一個人就只是孤單呢?

現在我一個人,超讚的,加油!

      From:cα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