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76.jpg

 

 

在去香港之前,一定得好好的練練腳力,祇是我一直沒有動力去鍛練我的兩腿,鎮日的吃吃喝喝,加上工作過於疲累每天下班就倒在沙發上昏死擺懶,連下廚也變得是件難得的事情。

 

有次跟小台說到我很想去動物園湊熱鬧的觀看團團圓圓,但朋友們全都不賞光沒人願意陪我去,因為他也一直很想看看貓熊,兩人便相約安排個團圓之行吧,但接下來不是我有事就是他有事,兩人都有空的時候就來個下雨,一直到這個星期天(517)才在拍案敲定此約會。

 

那時並沒有多想這個日子的意義,後來在出發前兩天我才發現,這是我跟前男友分手的第四個月紀念日,已不會像前一兩個月一樣天天算著日子、分開了幾天,但當我發現這天的特別意義時,心裡反倒感慨昨是今非的無奈,四個月前的我有想過我會跟一個男生相約出遊嗎?那時只覺得世界灰暗痛苦難受,沒想到,僅僅四個月,我就可以坦然自若的跟一個異性朋友相約出遊了。當時總不了解為什麼人可以變心變的這麼快,說不愛就不愛,但,事實証明,心,真的可以變的很快!

 

一路聽著小台說他去日本遊玩的點點滴滴,跟他一直就是這樣,天南地北都可以聊,不懂的事情也可以大方的提問討論,男女穿著打扮之個人觀感、直銷商品哪些好用哪些不建議,甚者無聊的冷笑話、他精采極了的校園生活,及可愛到不行的純情戀愛經驗,還有我那無聊的黑暗工作故事,姊妹們的好玩笑話…全都毫無限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累了就坐著休息,精神好時他就認真的盯著單眼鏡頭進入那我不了解的攝影世界之中,我真不懂,為什麼大熱天的,背著一個這麼沉重的相機,還是熱衷於此,就像男人永遠也不懂,女生怎麼可以逛街購物整天也不覺得累是一樣的吧?。

 

 

DSCF6267.jpg DSCF6274.jpg 

 

 照片說明:我的小傻瓜數位相機也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相片滴…

 

有時覺得他像個大男孩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有時又覺得他紳士又貼心,常常跟他說「我覺得你女友一定會很懷念你,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生」但有時候又會吐嘈他說「你就是太紳士又體貼,才會把你的女友寵壞不知道要珍惜你」。

 

有時跟姊妹們聊起他,她們大部份都用甜蜜又開心的眼神看著我『真好…春天要來了哦!』要我保持矜持不要嚇壞人家,我也明白地說「我跟小台早就把話聊開了呀~我說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他說他現在也只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未來會怎麼樣我不會去設限,但目前為止,真的就只是很談得來的好朋友而已。」

 

~我的話又扯遠了。(坐正)

 

我們從中午一直走到四點,看完團團圓圓的兩隻白屁股之後,又轉去夜行動物館,逛完我開始覺得腿有點痠了,但稍作休息之後又想趁著天還亮著快去有名的第一學府參觀,所以又轉車至公館。

 

 

DSCF6279.jpg

 圖片說明:當我看見這美麗且壯觀的椰林大道時,真的覺得,很棒!

 

 

沿路上,我開玩笑的問小台心裡會不會犯嘀估「這個cαt要我帶她來這裡幹嘛?」畢竟我是沒來過,所以一切新奇好玩,而他已經在這裡待了這麼久,加上今天在動物園裡又走了大半天,校園並不小,怕他心裡覺得不舒服,不過,兩人在校園裡走了一個多小時,聽他說校園的趣事,一切都是這麼的有趣新鮮,和K交往時他已經是個社會人士,所以像小台當時的純純的學生之戀,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住宿的有趣事聞,都是我不曾有過的體驗,也因而一直很嚮往及好奇。

 

後來出校園之後,又在附近的商圈逛了一個多小時找吃的。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公車早就沒開了,我們是在一個點會合坐公車去台北,本來他提議叫計程車,但我覺得路程不遠,便拒絕了這個提議,兩人又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回去牽摩托車。

 

所以,517日這天,是我分手四個月的紀念日,也是我走斷腿的台北之旅。

 

從我今天雙腿痠痛之程度,看來我的香港行前鍛練之旅,要開始展開特訓了。

 

 

日記圖片說明:我的斷腿之旅,就是為了看這短短三十秒不到的兩坨白色屁屁,大白天的,睡什麼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