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bmp 

 

自從那天跟K把話給講開之後,我發現我的心,自由了。

 

「現在去爭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只是我們到底未來要怎麼相處呢?要繼續當朋友?還是?過陣子再聯絡呢?」

 

「我知道你的女友會有顧忌,要是我我也會有,但,這也是她自己必須面對的問題,畢竟,從人家手裡搶過來的男友,不就是得面對這樣的心理壓力嗎?況且,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是她呀~為什麼還要不安呢?」

 

K.我已經不愛你了,我說的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那種愛,就算怎麼樣,我們也不可能再當男女朋友了,我相信你對我也是…我所捨不得的,只是過去付出的那段感情而已…對你,雖然說這種話會被很多人罵,但,真的就是家人的感情,所以,儘管你對我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情,我還是原諒了你,因為,家人之間是不會氣太久的,你對我不也是嗎?你曾說過我呼你巴掌讓你很生氣,但你也原諒了我…」

 

「所以,你跟你的女友,不用再擔心我對你還會有怎麼樣的想法跟情愫在,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我的生活,這種為了自己而活的生活,真的很快樂。不用為有的沒有的事情在煩惱,很好、很棒,我明白自己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那七年的感情之中,也許這麼說很無情,但,我想,我已經不愛你了吧!我只是深陷在過去的感情的回憶之中而已,對你,真的就剩下家人之間的愛了。」

 

那天,把話都講開了之後,我們之間,相處上也更為自然,至少我這麼的覺得。雖然在我的好友眼中,覺得我們還在糾纏不清而責罵我(我知道她們都在關心我),但我的內心很明白,已經不是愛了,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愛了,我所能做的,只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幫助他而已,剩下的、超過的、我所不能的,也只能說抱歉,不過,目前為止,他也盡量的不麻煩我,就只是朋友而已。

 

在看到他的新文章《過來人》,有些部份我覺得並不是像他所說的那樣子,他的說法只是事情的表面,但,那又如何?我只down了十分鐘,很快的就覺得,算了,反正他現在又不是我的誰,要怎麼評論我們過去的感情,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只要我問心無愧,只要我內心的回憶証明我並沒有做錯,那就好了。以前會讓我難受好幾天的事情,現在,一眨眼,就忘記了,因為,我心自由了。

 

心自由之後,我發現,我放得更開了,跟朋友的聚會,我可以笑的很大聲,就像以前還沒交男朋友之前一樣是個開心的女孩,有了更多的時間,跟同事、朋友、同學出去玩耍,甚至,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煮食、逛街、在家看書、當宅女…等,絕對不是在逞強地要讓旁人覺得我過的很好。

 

而是發自內心的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姊妹們,不用替我擔心,我真的過的很好。

 

至於內心上,面對感情上未來也許會有的反應,在《自信.不足》裡所談到的部份,就讓時間慢慢的治療我吧~因為現在我所面對到的,是友情上、職場上、私下的我,這部份我自認過的很好,至於感情那方面,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會不會沒有安全感,會不會沒有自信,會不會不再相信愛情,會不會…我通通不知道,那深層面的東西,我實在不想去探索。

 

加油!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因為我的心,自由了,唯有心自由,人才會自由。

 

 

圖片出處:http://d.3esafe.cn/softimage/images/20090215/freed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