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潔西卡【潔西卡私生活】認識已經有五年了,兩人在明日報就認識了,後來新浪、而後的天空,雖然不是現實中的朋友,但,一直都不曾斷了聯繫,說好要去高雄找她n次了,但天性懶散的我,始終東拖西拖的放她好幾回鴿子,本來說她婚禮我要去,到現在人家都結婚好多年了,房子從新買,到現在都四年屋了,還不曾拜訪過。真的是相當的不好意思哩!

今年也許是因為失戀的關係,想去找她們夫妻的衝動比往年更高,但好事多磨,也是從一月講到二月再講到三月延到四月,我們的見面才終於敲定了時間(好吧~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我真的很難搞)。

這次剛好我弟弟要去台南找女友,於是我可以搭順風車到台南再轉車至高雄,到了高雄已經下午一點多,她先是帶我去一間聽說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因為剛見面,我不好意思拍照及拿名片,所以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店名,不過,東西很便宜,一份義大利麵也才140元,跟北部的高消費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見了面之後,發現她本人比照片還瘦,穿著短褲跟及臀長T很好看,在機車上我才突然有種感覺「啊!我們可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哩!」開始擔心會不會冷場呀~可是一坐下來聊天,兩人嘰哩呱拉的也是東西南北的聊,阿卡真的很厲害,跟她在一起完全不用擔心會沒話題,她的朋友、家人、老公、甚至是我們少數共同的朋友,就很有得聊,我一開始的顧慮完全是白擔心了!

 

DSCF8058.JPG

DSCF8061.JPG

阿卡後來帶我去了咕蒂、咕蒂 研磨咖啡,說是她必帶朋友去的一間店,這間有名的冰奶茶很妙,沒有吸管,就是一杯大大杯的飲品,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油,裡面是綠茶,喝飲料就得讓綠茶"衝"破鮮奶油入口,那種"衝破"的感覺相當的奇妙,綠入混著奶油入口的感覺很好,店在哪,我也不知道…就說我很不適合寫遊記咩!

吃飽喝足,我們先殺大立精品百貨讓我開眼界,後來又殺去新崛江敗家,我像是開了眼界般東買西買,本來想要省錢好去香港敗的,但這次高雄之旅又讓我破戒了。

大立精品百貨照片:

DSCF8065.JPG 

大立百貨的外觀很美

DSCF8068.JPG 

在阿卡機車上快速的拍

DSCF8070.JPG 

這是我前男友很喜歡的牌子

 


新崛江敗家的衣服:

DSCF8116.JPG

我買的襯衫,本來說要殺到300才買,不過,沒殺成,我還是買了,阿卡一直笑

 DSCF8117.JPG

第一站買的,老闆超爽快的喊價170,我嚇到了,立刻掏錢出來買,我們那哪有這麼爽快的老闆啦!

DSCF8118.JPG 

這是阿卡介紹給我的褲子,去換穿的時候,才發現我身上的牛仔褲也是這個牌子哩!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新衣服拍的超像很舊的衣服,哈哈!

DSCF8071.JPG

晚餐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南豐滷肉飯,以及隔壁的滷味、還有旁邊的番茄切片,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問阿卡!

晚上跟阿卡夫妻聊了香港的行程,他們真的很熱心,還幫我排了香港的行程,以及提供了很多去香港應該注意的事項,那天聊了很多,較內心的部份就容我整理過後再寫上日記了。

隔天,阿卡夫妻帶我上夢時代的美食行去吃了鮪御:

DSCF8073.JPG 

 

 左邊那個白白的,是醃漬曼波魚,酸酸的,很好吃!味噌湯一直是我愛的,也很讚!

DSCF8074.JPG 

胖子兄點的鰻魚蓋飯

DSCF8076.JPG 

阿卡點的鮪魚琵琶骨

DSCF8078.JPG 

鮪魚酥

DSCF8080.JPG 

我點的豬排飯

在夢時代又敗家了:

DSCF8121.JPG 

很可愛的粉紅色行李箱,我想用這個出境應該可愛到不行吧~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嘖!


總之,這兩天我玩的很開心,特別的謝謝阿卡夫妻熱情招待,這兩天吃喝幾乎都是他們夫妻招待,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高雄,真的很好玩,東西很好吃,人,也真的很好!

PS.我很少寫遊記,也不大會寫食記,這篇的出現真的是為了感謝阿卡夫妻的招待想要做個紀念,所以,要是有無聊之處,忍耐著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