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84.JPG林先生跟我說,他現在處於很矛盾的情緒裡,覺得自己在之前那段感情中過於以對方為重,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停下來了,所以想趁現在這段空窗期完成想做的事,但另一方面,家人、朋友都一直想要介紹女生給他認識,他不知道,到底去嘗試認識新的女生好呢?還是先把自己想做的事給完成好呢?

 

我聽完笑著說,「那是你現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吧?要是出現了你喜歡的女生,我想,一個人的生活快不快活,還有多少事情沒做到,都不重要了…所以,幹嘛想這麼多呢?就先快快樂樂的過著單身生活吧!等有一天,會遇到讓你心甘情願的想要被她管教的人的!就像你之前的她呀?不是嗎?」

 

而我,現在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看待感情這件事情的呢?

 

其實,我跟他一樣,也處於很矛盾的心態裡,上個禮拜,跟怡去參加聯誼,其實我明白,女生在這種活動裡,只要主動一點,若姿色不算太差,一定可以幾個不錯的男生,但,我就是覺得很懶、很沒勁,怡說看得出來我很沒動力,以她對我的了解,並不會在這種玩樂的場所裡這麼的悶,但,我整天就是悶透了。

 

但,交了又能怎麼樣呢?我說,人都是會變心的,不管在一起多久,有多相愛,都還是變心的,想想我,談了多久的戀愛呀,我不也曾經以為他就是我的天我的全部嗎?但,一轉眼,愛不也都消失了嗎?

 

我的周圍有太多被劈腿了被丟下來的人,有一年二年五年七年十年的,我相信在相愛的時候,絕對沒人會想到這麼恐怖的事情會出現在自己的身上,但殘酷的事,就是出現了!這麼痛不欲生的事情就是出現在自己的身上。

 

想著,這個人,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變心了呢?明明就還是一般的生活呀,什麼時候,他的心裡放著別人了呢?在上次說愛妳的時候,是真的愛妳嗎?親吻妳時候,那個唇,是否眷著別的吻呢?親密的時候,那看不見的心裡頭,想的人是誰呢?自己真的這麼差嗎?他現在跟她過的好嗎?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呢?為什麼都不會想念妳呢?千百種鑽牛角尖的想法不停的鑽進心裡頭去,在每個夜裡,折磨著自己。

 

我自己也變過心,我很清楚,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人的心,永遠不會滿足於只停留在一個人的身上這情形的。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談變愛?我這麼跟林先生說,然後一口飲盡杯中的酒,他看著我說『紅酒不是這麼喝的…妳這樣喝會醉呀…』,我倒在沙發上,世界天旋地轉,但這種輕飄飄的感覺很好,我繼續說。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朋友要找要約我都很free,心裡不用為了誰而牽掛著,甚至,不用為了兩人的未來而煩惱,只是孤單了點不是嗎?心情悶的時候沒人陪喝酒會比較悶而已…其他的,我都很好,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很喜歡呀~

 

因為整瓶紅酒幾乎是我一個人喝的,所以我,茫了,我躺在大大的沙發上,我抱歉的跟他說「我沒用,有點茫了,先瞇一下呀~你等等叫我呀~」他拍一下我的頭笑罵我遜咖,然後我睡著了。

 

有人陪伴,真的很好,寂寞瞬間就會被趕走了,就連聽到很悲傷的情歌也不會覺得很down,但,現在的我,還是想要享受一下目前這種無悠的生活。雖然常常會覺得很孤單,但,大部份的時候,是快樂的,只要我裝死裝的猛一點的話。

 

因為,談戀愛,真的很難。

因為,我現在想起上段感情,還是很痛呀。

 

圖片出處:被我"乾敗"的紅酒,智利的紅酒,好喝的不得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