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另一個現實朋友們都知道的網站上寫的日記,整理一下,充當日記擺著囉!不然文章篇數實在太少囉!

 

 

35日。

同事下個禮拜要結婚了
剛好友打來說她懷孕了
真的打開心底為她們開心哩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
都有自己該接下的任務

我現階段的任務是什麼呢?
我想,是要我好好的亨受人生吧?

因為過去的日子裡
我都為著別人而活
現在的我要為自己而活
為了自己的生計認真上班
為了自己的快樂努力的找快樂
為了自己的不無聊開心的交朋友
為了自己的未來做一些努力
通通都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這就是我現階段的任務

 

37日。

【葉問】,很好看呢!
有笑點也有看點
很不錯的一部片哦!
聽說他還有兩部
很期待

本來最近比較想看的都是搞笑片
像是【新娘大作戰】、【沒問題先生】、【馬利與我】等等
上禮拜看了【沒問題先生】,好看!
這禮拜看了【葉問】,也很讚!
超好笑的啦!
還是我的笑點變低了呢?

至於我的【貧民百萬富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等自己很想要沉澱一下看些充實心靈的片子時再說囉!

其實我寫了這麼多部片
也只有看過兩部而已
哈哈

 

38日。

今天弟弟來火車站接我
路上我們聊天,我問他要是他有一筆錢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他說,他會去台南買房子
因為他女友在台南

晚上跟他一起看【畫皮】的時候
他的簡訊沒有停過
他說他女友發燒了
希望他能去陪她
我心想,現在殺去台南會不會太猛了呀
也覺得,他應該不會去吧?
想不到,上樓去洗個澡下來
他就換好衣服說要去台南了

跟媽媽談起此事
我說
他女朋友真夠力
可以讓我弟弟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找她
我認識的朋友包括我
在談戀愛時都是自己乖乖去找男朋友的

如果我也能遇到像我弟弟這樣的好男人
就好了…
真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以我為重的男人

 

310日。

可能最近因為星期一早上才從家裡趕來上班
所以早上六點就得起床
搞得我星期一都很累很累
可是,每次我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還是二話不說說星期一早上再回去

雖然也沒跟家人做什麼事情

可以陪家人
陪我的貓女兒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我家貓女兒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有時候抱著她
都好想要把她揉到我的身體裡面
或是把她變的小小的
這樣就可以跟著我永遠不分開了

 

311日。

昨天下班,我想吃泡麵
煮好了,覺得泡麵沒什麼營養
於是又燙了青菜
想吃肉
又炸了雞塊

吃了飽飽的一餐

稍晚
看【鹿鼎記】
想到冰箱的蛋糕還沒吃完
吃蛋糕一定要配咖啡的
於是悠悠哉哉的一口咖啡一口蛋糕的看著電視

很快的吃完了

嘴巴還是好想吃些什麼的
想到我的洋芋片
難得食慾這麼好
來吃吧來吃吧

於是又啃了一盒洋芋片

很得意的跟朋友說我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小胖妞
他警告我說這麼多種類的東西要好自為之
十分鐘後
我跑廁所了

以往拉完就沒事了

這次完了胃超痛的啦
一直到今天早上人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
我今天中餐還有晚餐還是吃的很豐盛啦

難得最近胃口變的這麼好
就盡情的吃吧
大不了就跑廁所
反正我也待那待習慣了

 

313日。

發個花痴
【鹿鼎記】裡的黃曉明
還真帥的呀~~~~

金庸的書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楊過跟小龍女
但最喜歡的就是【鹿鼎記】了
雖然韋小寶不會武功
但有個書評這麼說著
韋小寶有的是無聲的功夫
剩下的我都忘了

總之
【鹿鼎記】讓我又重溫了一次
也不會亂改書的內容
重點是
演韋小寶的黃曉明
好帥好帥好帥
尤其廣告後介紹說『你現在收看的是鹿鼎記』的時候
帥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真的把我電死啦!!

 

聽說【神鵰俠侶】也不錯哩
也是他演的哦!
又是我的最愛楊過跟小龍女
但我得看看小龍女是誰演的才能決定要不要看
沒辦法
要是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人演(像是之前的吳倩蓮跟任賢齊= =|||)
那就會讓我反感的不得了呀~~

補充:
剛剛上網去搜尋了
原來那時候看的神鵰就是黃曉明他演的呀
那時候就覺得楊過很帥
哈哈
好吧
可以接受
不過要等我先把【鹿鼎記】看完才行!

 

314日。

國中朋友們發現了我今天的脆弱了嗎?
跟我去看奶奶一樣是心電感應嗎?
明明沒有向他們求救
竟然打來說要來找我
四個同學半夜十二點殺來找我
幾個人吃著肯德基聊著我的新房子
喝著咖啡
看著電視
陪著我渡過難捱的一個晚上

謝謝你們
我最好的朋友們

 

316日。

今天下了班
本來想要上奶奶那裡去幫忙
折元寶或是蓮花的都可
只要能做的我都想要替她做
因為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可是
我要用什麼身份去呢?
只怕去了人家會認為我在作戲
我出現在那裡
是為了要挽回嗎?
是還念念不忘嗎?
是想要宣示些什麼嗎?

 

我不是
我只是想要為奶奶做些事
只是感念過去她對我這個外人的照顧而已
可,別人會明白嗎?

然後
我怯步了
於是回家了

星期六之後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很糟的狀況
連個酒伴都找不到
討厭極了一個人喝完酒之後沒人可對話的那種空虛感
(
我喝酒之後很愛講話= =||)
就連去同事的婚禮我們這桌也沒人要開酒
我又不想要一個人乾喝
這樣怕會被人懷疑我是不是新郎的舊情人之類的
我還不想被我同事殺了

不過
好險昨天終於有個好心的酒伴願意陪我了
因為喝的太猛
很快就掛了

有人陪我喝酒陪我講講話就舒坦多了
真是謝謝可憐的林先生
剛從家裡回來就被我call來喝酒了
朋友就是要這麼夠義氣啦!


現在心情還是很差哩
一定是因為妹子來作客的關係吧!
(以前巴不得妹子月月來作客,
現在,愛來就來吧...
反正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的...)

 

 

 對不起 謝謝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你的善良 我的倔強

我們的小孩 會像誰模樣
常常在想 幾年之外
長睫毛女孩 單眼皮男孩
曾經近在咫尺的未來 已天涯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腦中住著你的臉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孤獨刺著我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