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4.jpg 大四時,人際關係遇到很煩的事情,那時,我抱著我的前男友,跟他泣訴同學對我的一切,那時抱著他,哭著說我想媽媽,我好想好想我的家人,事後他說,希望以後我能哭的時候會想到他。

 

後來,養貓時,我對我的貓女兒是竭盡所能的對她好,她雖然是我的寵物,但我卻常常覺得她是我的支柱,有陣子她回我家住,我一個人在這個城市,常常會哭著說,想她,想回家去看她,想抱抱她,跟她親親,讓她寵著,跟她撒嬌。

 

而後,我的前男友開始成為我的生活重心,所有生活的點滴,都會跟他分享,我個性強硬,不容易低頭,跟同儕同事朋友相處也是,極少有撒嬌的情緒出現,除非這個人跟我很要好,但也是很少很少,這種很親密的行為,我真的沒有辦法表現在不親密的人面前。

 

我一直覺得,撒嬌這一面,是示弱的一面,除非必要,不然我不想讓我的無助的那一面,給旁人看到,我不想讓我最柔嫩的那一面,輕易的讓外人窺視。

 

昨天拔牙,其實真的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但以往,這種看醫生的事情,絕對不會是我一個人去做,在等待看診的時候,那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一個人能陪著我,但,我立志要獨立自主的女性,所以,一個人也可以看醫生的。

 

回家,煮著晚餐,因為飯要等很久,湯麵不適合,只得煮乾絆麵,哪知,水滾了,料下了,當我下麵的時候,卻發現油麵已經酸掉,整間廚房臭的可以,處理完臭掉的麵,回到廚房,已經二個禮拜沒有補貨,冰箱已經鬧空城計,除了泡麵,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煮的東西。

 

麻藥開始退了,牙開始痛了,但我還是得覓食,不然等等麻藥退了,空腹不能吃止痛藥,這樣只是把自己搞得更慘而已。

 

突然覺得好孤單,此刻我好想找一個人撒嬌一下,跟他說我的牙好痛,跟他說我去拔牙了,跟他說我一個人勇敢的騎車回家了,跟他說我現在血流不止,然後他會疼惜的跟我說我好勇敢,溫柔的問我想吃什麼,就算我說要吃鹹稀飯也會生出來給我吃,然後我吵著說要抱抱,他寵愛的將我抱入懷中,拍著我的背,說我好可憐,給我秀秀。

 

我好想要找個人撒嬌一下。

 

我打給媽媽,她溫柔的交待我要照顧自己,我說不出口我很想她,因為怕她會擔心,我已經夠讓她擔心了…

 

為什麼自己這麼的沒用,不過就只是拔一顆牙而已,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人來撒嬌才甘願呢?這種愛動不動就找人撒嬌的習慣,真的要改了!

 

 

新時代獨立自主的女性,第一堂課是「可以自己做任何事」,第二堂課就是「要適應孤單不輕易向人撒嬌」,一天要我學二堂課對我來說太難了吧…所以,第二堂課,我今天會繼續學習的!

 

 

圖片出處:我家貓女兒最近學會的睡覺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