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我覺得我又向獨立自主的女性朝向一大步了!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牙痛的厲害
已經被這顆智齒給搞了很久
但因為怕死怕痛,怎麼樣也不敢去看
可是整個下午都很不舒服
就決定要去修理它
本來是想要約個時間去看
但診所的人聽到我智齒痛,建議我直接過來等
馬上就要我面對牙醫師,真的很挫!

我媽之前拔智齒,因為麻藥太重後來回家還暈倒在廁所
臉摔的一半都烏青
還有之前老闆的爸爸也是因為拔智齒而敗血症過世
很多的例子讓我真的很怕拔智齒

加上我現在又是一個人住
真的很怕會不會拔了太暈騎不回家
晚上會不會血流不止
會不會睡覺睡到一半被自己流不止的血給噎死 
更甚者半夜上廁所昏倒在廁所之類等等的一堆有的沒有的瞎操心

想起以前根本不用煩惱這種事情
這種事一定有人會陪我
回到家還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讓我一時之間還想要傳簡訊給他撒嬌一下
就是假拔牙之名行見面之實之類的

但!我很快就清醒了
我跟髒東西嗆聲過說不會再打擾他們的生活
所以不能跟K糾纏不清了
這樣只是被看笑話而已

所以!
我要堅強!
我一定要克服這小小小小的挑戰!
大不了就昏死在自家中嘛

祇是…
想不到拔牙這麼簡單
注射麻藥也才痛一下下而已
很快的,醫生就幫我塞棉花了
然後,就精神超好的騎回家啦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原來拔智齒這麼簡單
真想約醫生繼續把其他幾顆也拔掉好了

就說咩
這一定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
看我有沒有毅力跟決心
結果!
事實証明,我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一個人,我也可以做到的啦!
誰說一定要有男朋友才能拔智齒呢?
我一個人,不也拔的愉快的不得了?

(姊妹們os:不過就拔顆牙而已,妳在得意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