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怡打來問『妳要不要買睡衣呀?』

我疑惑的問「為什麼要買睡衣呀?」

『沒呀…昨天上奇摩,發現好多睡衣好好看哦!』

我的腦中浮現出日劇的那種兩件式睡衣,我附合的說「嗯,我也要買!」

 

怡開心的繼續說『嗯!那我晚上send一些網頁給妳看,看妳有沒有喜歡的,有些真的很可愛!還有一點點的小性感…』

「性感?幹嘛要買性感的?妳爸跟妳弟會受不了吧?」

『吼…說不定以後我會用的到呀…』

「我對那個沒興趣,我只要買日劇裡那種可愛的兩件式就好了。」

 

『那個哪裡可愛了?就一般的睡衣呀!』

「吼,一個單身女性買什麼性感可愛睡衣啦!我只想買那種的…」我堅持

『好,隨妳…反正妳一定要給我買件睡衣就是了!』

「為什麼一定要買…?我其實冬天不穿睡衣的哩」

『妳以為我不知道嗎?妳不是都穿衛生衣衛生褲嗎?』電話那端的怡沒好氣的說著。

 

『全身都白色的,嚇死我了!』

「啊…妳還記得那天的事情呀?」

 

元月十七號K把東西搬走的那天,我與怡還有幾個姊妹一起去唱歌,好吧,我喝掛了,回到家吐了廁所滿地都是,醉茫的我硬是洗了澡,還把廁所給清理完畢,就怕遠來作客的怡會覺得我招待不週,因為很暈加上天氣又很冷,我隨手拿了保暖的衛生衣褲套了上去,好吧,是我平時在家就會穿的那種。

 

『說真的,妳那天真的很糟糕耶!真的很恐怖的裝扮,妳平時在家都這樣穿嗎?』

「是呀…我都這樣穿呀」我笑到臉都紅了,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到穿的這麼可愛給別人看到哩?

『難怪…K先生會把妳給甩了!』好友認真且嚴肅的跟我說著

「啊…可是我穿這樣好幾年了耶!」

『所以…他才會被穿性感睡衣的髒東西給騙走啦!因為對妳不再有新鮮感,鎮日穿著像歐巴桑一樣的…』

 

 

DSCF2009.JPG

 

全身白白的,有沒有很可愛呀。

 

 

 

DSCF2013.JPG

 

↑此件重點是衛生褲,下面還有做車工哦!哈哈!

 

DSCF2015.JPG 

 

再看清楚一點…>/////<

 

 

「哦…」

『所以,妳要買件性感可愛的睡衣呀…』因為網路上有兩件特惠組,怡很賣力的遊說著我,讓我跟她一起合購。

「我不要,我只要那種兩件式的日式睡衣啦!」

『幹嘛這麼堅持啦!』

「我覺得單身女子穿那個很讚,很有一種享受生活的自在感,穿著性感睡衣,擺明就是要等男人來看的…不要!」

『妳這什麼怪理論啦…穿的美美的,自己看了不是很開心?』

「我覺得那種兩件式的才會穿的開心!」

 

untitled.bmp

於是,晚上,我們兩個決定了一套既符合她的可愛要求,也符合我的兩件式自在睡衣。真的可愛到不行啦!真期待它快送來的那一天。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穿我的超保暖衛生衣褲來渡過我的寒冬吧?反正已經有男朋友我也敢穿了,現在一個人,有什麼好不敢的?

 

 

 

 

 

圖片出處:奇摩購物中心,水漾芭比。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7744

我沒有做廣告,只是怕沒登出來會被說侵權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