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大叔,是我在交友網站認識的大叔,大我約十歲吧,這個把月的跟他聊天,發現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哩!一些言論雖然好笑的不得了,但卻讓我在開懷大笑之餘去思考這深層的意義。

 

()

人生嗎~難免都會有一些遺憾啊
想也知道妳為了感情的事在心情不好吧
火車開往終點站時~都會停靠一下中途的月台站
既然不是妳的終點站~何必去在乎月台站
月台站通常只是買便當小便的地方

 

()

感情這種事是不用準備的
我看妳是捨不得放掉上一個吧
有一些世事要懂得"看破"
跟股票一樣~如果覺得買錯不會漲~就要砍掉
就算砍掉了漲上去~也不用去婉惜
感情也是如此~人生不能一直活在婉惜當中

 

()

情人節~是那些有情人.的人在過的
我們兩個算是不屬於那個在節日的.目前來說
對我來說~有情人在身旁的時候~天天都嗎是情人節
^^
忘掉那些感傷的事~情人節也可以是快樂的
有些事曾經擁有就好了~

 

()

分手第一天就來了
哈哈~那男的跟本就沒有分手守喪期
舊人剛走~新人就馬上來
這簡直是電影才有的情節
這也讓妳碰上了~~要遇到這種男人.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我每段感情的守喪期都要好久
都要好幾年
就算是三角戀為什麼就要舊人走ㄋ
難到就不能新人走嗎
新人真的會比舊人好嗎

 

()

妳的氣度比較好~
還可以忍受另一半在外面有對象
可能是我思想比較保守.沒有辦法忍受
這在以前是要浸豬籠的
既然分了就當做惡夢一場吧
勉勵妳
妳要堅強的活下去
人家和尚跟尼姑~沒有感情事~也是過的很好啊

 

()

我不會跟背叛的人當朋友
魔羯座風格就是這樣
或許在路上遇到~我連看一眼都會覺得不屑
就恨之入骨了~還當朋友
沒潑大便算是很好了
真是佩服那些分了手還可以當朋友的人

還是去他家潑他大便吧~
或許能消氣吧
只要妳帶頭~我一定隨後效法

()
為了不想在路上遇到~我盡量深居簡出
怕遇到會錯手打死姦夫跟淫婦

 

我發現在交友網站上面的,也許是為了拉近跟女孩子之間的距離所找的理由,大部份的人,都是被女友背叛(絕對沒有那種好聚好散個性不合協調分手的戲碼),又也許是因為年紀較大,跟阿雄大叔交談會覺得「事情似乎沒有這麼嚴重嘛!」,而把事情看淡了一些。

 

以上是我覺得很有趣的言論,至少讓我想了很多,就充當日記留做記念囉!

 

附註:

阿雄大叔之悲慘情路:

和女友交往了二年,但假日常常找不到人,因為年紀到了,也以結婚為前提與女友交往,遂利用關係讓女友安插進入公家機關當行政人員,有次朋友在外縣市看到,阿雄大叔的女友與一個男生親密地逛街,一問之下才明白,原來阿雄大叔的女友並沒有跟前男友分手,腳踏兩船的利用著什麼都不知的阿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