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05.JPG  

 

 一直很想要去平溪放天燈,有年公司去花蓮員工旅遊,那時也才放了五、六隻的天燈上天,就覺得溫暖極了…如果數萬隻的天燈一起上天,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奇景。

我想現在這麼易感的我,大概會哭的淅瀝嘩啦吧…最近看【光陰的故事】,連看一美跟一元甜蜜的樣子都常常讓我感動的熱睙盈眶…哭點從超高變得很低…哈哈…不過這樣還蠻不錯的,至少笑點也變的很低。

 

今天跟同事,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兩人笑到肚子痛的不得了,那個人是誰呢?就是我之前所說的恐怖老大姊(詳看《【流年不利】之小人在排隊》系列),我發現,不要跟她說人的是非,就只是閒聊生活、客戶的好笑事情,這樣就會和樂融融,經過上次的事件,我似乎也發現了一套如何在公司生存下去的方法。

 

不是說有年去花蓮員工旅行嗎?那次晚會才一開始,主管大頭們穿著原住民的衣服,一個搭著一個繞著我們的會場,結果員工們一個一個的搭上去,台下馬上high到不行,常常大家才坐上位置東西才下肚,band唱了一首high歌,周圍的人又放下筷子跑上前去跳舞,而且是那種很忘我的盡情搖擺,各種醜的好笑的姿勢都出來了,而我卻只想坐在位置上吃東西呀~不懂為什麼大家可以開心成這樣,還不懂的問我朋友我是不是有問題。

 

現在有點懂了…因為那時的我還沒有很大的壓力,生活、工作、等等,其他人都有,所以想趁個機會好好的放鬆自我吧?…越老壓力越大吧?我也快是老人家一枚了。

 

晚上要跟我國中同學去放天燈哦!我跟我國中同學的感情很好,畢業都十幾年了但大家都還是一直有聯絡,而且常常一起出去玩,有人失戀失志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各種節日或是沒有計劃的連假也會聚會等等,不過這也該歸功於一個很好的同學,她總是很熱情的把大家都找出來,計劃個行徎或是活動,因為很多人(ex.)都是被動的人,要是沒有人找、安排一切,可能就是懶懶的那個人

她電話一來『cαt,你要不要去放天燈?』

「要!」點頭如搗蒜

『後天哦!』

「後天是哪天?」

『星期六啦!』

星期六,我大喊出來看著我同事,說好這天要陪她去挑婚紗照

 

她笑瞪了一下我,我內心真的猶豫不決,一開始就說好要陪同事去看的,而且是她的終身大事…可是,我從來沒放過天燈呀~~真的好想去呀~~後來想想,反正天燈明年也可以放,所以我跟我同學說明事情原委,她說看我怎麼樣再跟她說吧

 

星期五一早,同事問我『cαt,妳有要陪我去挑婚紗照嗎?』

我點頭「嗯,會去呀…」

『可是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哦!』

『我老公不知道我有找妳,他也找了他媽媽跟妹妹一起去耶!』

我當場傻眼,這麼多人,怎麼挑呀?況且,我去的功用就是要阻止新人未免太衝動而挑了太多照片,人家的家長都去了,我的功用就不大了吧?要是我一直勸他們不要再挑了,人家媽媽說這張美那張俏的要通通包起來,我同事是要聽誰的?這情勢就很明顯我是不重要的人了。

 

我看著她「那…我還需要去嗎?」不知道她是要我陪她壯膽還是不要我去礙事呢?然後我將我心中的顧慮跟她說了。

『對呀,我也這樣想,可是昨天妳又拒絕了妳同學,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可以去放天燈了,我可以去放天燈了,我可以去放天燈了,心中大聲喊ya~我忍著笑裝酷的跟她說「沒關係啦…總不能我去讓妳難做人吧?我再問看看我同學我可不可以去就好啦!」

 

我可以去放天燈了,我可以去放天燈了,我可以去放天燈了!

 

 

這是我去放天燈拍的哦!下面那個很矮的天燈就是我們的,搖搖欲墜,但,還是成功飛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