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03.JPG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明明剛剛在公司的時候肚子還大聲的叫了一下,怎麼…可以吃東西的時候竟然胃口全無呢?

 

好吧~剛剛在路上的時候又偷哭了一下,像個白痴似的在路上邊騎車邊大喊,我家住的偏僻,所以路上狂叫也不會有人注意,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我的朋友們都很擔心我住在荒郊野外會危險,甚至有人建議我當個包租婆,我說「我很喜歡這個家,所有的擺設跟家具都是自己挑的,裝潢也很喜歡…所以…」況且有保全家的樓層也蠻高的,應該不會有事的。

 

朋友又遲疑『我是擔心妳自己在家會胡思亂想…』

我笑說不會啦,因為我家貓女兒現在跟我一起住,每天回家看到她可憐兮兮的要我陪她就心疼不得了,想花時間陪她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胡思亂想呢?

 

不過,還是會亂想啦~~

 

九點,在陽台收衣服的時候,突然想看看冰箱,打開,還蠻多食物的,想著就決定來煮個東西吃,不然我這個懶個性,我想冰箱的食物大概全部都是送進垃圾桶吧?

(昨天就清了一堆東西,壞掉了,好可惜)

 

我先將之前醃的豬肉片拿起來煎,發現我買的鍋子性能很好,完全沒有粘鍋的現象,信心大增又放了顆蛋,依然完好無缺,豬肉片煎的有點焦,不過感覺還不錯,蛋更不用說了。我已經很久沒有煎出形狀如此完整的蛋了。

 

後來放進了油麵,想不到油這麼少的狀況下,油麵還沒有沾鍋,讚,倒入黑胡椒醬包,然後,我的晚餐就完成了。再加上我愛的番茄醬,讚啦~~

 

我是在早餐批發店買的黑胡椒油麵,在早餐店點黑胡椒麵少說也要35元以上,加蛋加肉更不用說了,不過我的黑胡椒油麵才只要10元哦!

 

同事要我每天學著煮一點東西,我說我不愛煮也不會煮呀~她說看著食譜也可以呀~反正自己一個人吃,弄多晚搞多累也不會有人跟你哭夭,學煮菜受惠的人是自己,我想也有道理,最近想把之前買的食譜拿出來研究一下吧~

 

目標:燒出一手好菜!!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