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凌晨三點,哎哎叫的翻來翻去,大叔被我吵醒地拍拍我安慰了我的不適,起身小便之後一直睡不著覺,心理怎麼想的都是晚上與大叔的對話。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2013-06-28 16.48.57

這幾週,體重上昇的令人十分害怕,第二次產檢的時候總體重才胖了3公斤,第三次產檢(19W)的時候單月就胖了三公斤,而現在(24W),已經邁入胖10公斤之路(孕前到現在)呀。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30707  

昨天與老同事們聚會,聽聞一件讓我非常之火光之事情,雖然與我完全沒有關係,但是,就是忍不住的想上來抱怨一下。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9001  

曾經在日記上說過幾次大叔的壞話,不外乎就是與大叔溝通不良,有一次吵的比較嚴重的則是為了家事,但隨著結婚、共組家庭,這些問題也慢慢的解決了。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305192在知道懷孕的前一個月,因為出血加上緊張,對於sex這檔子事一直沒有興趣,夫妻倆整個心就是在擔心會不會繼續出血、寶寶健不健康等等,有時問起大叔會不會想,他都淡然的說『想到妳肚子裡的寶寶我就不敢想了』。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406  

眷顧》裡曾經提及,我覺得自己是不被老天爺第一個想到的人,什麼好事什麼想要的事情,總是要想了很久很久祂才會賜予給我。這沒什麼不好,祇是,常常會感到失落,會覺得,為什麼自己跟別人相比,就是少了些『好運氣』。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7296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MC第一天: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MV_0304_0060

在知道自己輸卵管半通不通之後,就決定要先走手術這一途,不管是通或是做輸卵管手術,都比做試管嬰兒還要好。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AGGING  

一直沒有時間寫日記,不僅是因為新的一年對我來說實在忙碌,另一部份則是,目前為止,新的一年,還在適應許多東西,對我這個不習慣改變的處女座而言,真的很痛苦。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18    

今天行程: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_letter  

最近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的部落客抄襲/引用不當事件,讓我心十分戚戚,一直在想要不要寫自己的看法,但又不敢淌這場混水,一邊是鐵粉,一邊是組織,不管怎麼樣的看法都會引起另一半的人之不悅,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讓我這和平的日記本淪為筆戰炮灰。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71_think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雞毛小事、奇怪反應、他人的眼神、不同的語氣就足夠讓我想到峰迴路轉。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1051  

經過了六日二天震憾教育,今天大叔一早依然神彩奕奕的準時起床上班(明明兩天來我們走的路都一樣,而且昨天晚上還恩愛了一下,我因為太累了完全任他擺佈,真羞,而他今天仍然早起,體力精神之好讓我佩服)。而肉腳我,因為連日的不停走動,今天只打算好好的在大叔宿舍休息,九點多起床,洗了澡,再將這兩天的衣服加上大叔的衣服洗一下,上網跟上海的朋友搭上線約好過兩天要一起吃頓飯,PO些照片,拿手機自拍了一下(為了上海行特地買了隻手機,很新鮮),裝了一些大陸好用的APP,然後拿起手記本、手機、錢包,先去了Starbucks。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1120    

晚上忍著時不時就劇痛的胃,坐著大叔的車來到婦產科,時間已經不早,本以為人會很多,但卻沒什麼人,坐著看『我租了一個情人』(說實在我看了兩集的片段,看不大懂),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被醫生召喚進去。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